close

  今天介紹的是親民價格又是MIT的拼圖(因為進口都貴參參,老木我有點下不了手,事實上是口袋不夠深~呵呵),入手好一陣子的【Baby拼拼遊戲】,如果我沒有記錯這是在潘小子約1Y8M時入手的,不知不覺已經入手快8個月了,而說實在的潘小子也已經不想再拼了,因為完膩了@@(話說~~這小子真是喜新厭舊,而且並沒有非常有耐性),不過偶而神經打結還是會自己拿出來拼一下,然後開心的說阿駿會拼了耶!!!

  老木我自己非常喜歡玩拼圖,我最好記錄只有玩到5000片就打結了,最近因為幫潘小子找拼圖讓我又開始手癢心癢的,很想為自己再入手一組漂亮的拼圖,只是呢~~~一直沒有行動,一來是沒有時間(你們知道的~全職媽很忙)、再來是沒有空間(家裡不夠大讓我拼圖)、三來是留點錢給兒子花(果然當媽什麼都是為孩子想),所以囉!!!就都花錢在潘小子身上囉!!

 

BABY拼拼遊戲

  這組拼圖是【幼福文化】出版的,我記得我在家X福買的,沒記錯是買199元,如果有去書街應該會更便宜才是,但因為我當時比較少去所以就近在量販量買就好了。

  盒上面有說明這組適合2~5歲的小朋友,但潘小子我大概在1歲多就開始讓他玩,當然一開始一定不會玩,我都是拼到最後一片才給他放,讓他訓練握、拿、放這個三個動作,再來就是讓他認識這些小動物的樣子,還有最大的重點就是希望他會愛上拼圖,而且有耐性的玩拼圖,我想幼兒玩拼圖的好處媽咪們可以自己谷哥一下,就會有啪啦啪啦一堆出現,我也不用再多說,我只能玩玩拼圖的好處決對多於壞處,最其麻孩子一定要能【靜】、【動腦】才能完成他不是嗎?

好玩具 BABY拼拼遊戲 002

  這一組總共有10片小拼圖,可以先從2片的開始【孔雀、乳牛】慢慢的練習到5片的【大象】,一開始我的作法會先放完成最後一片再給潘小子放,再來是最後二片這樣循序漸進的慢慢玩,讓孩子覺得拼圖很好玩,我想凡事就是要先從【有興趣】開始才會有【好結果】~不是嗎?

 

好玩具 BABY拼拼遊戲 003

  拼圖是正方形的底版唷!!所以很容易上手,而且圖案也都很可愛,內容有中英文圖示。

好玩具 BABY拼拼遊戲 005

  底版後圖有一個洞,只要用手指往洞裡一壓拼圖就會掉了下來,但是呢~對於剛開始接觸的幼兒而言還是要媽媽來幫忙,不然呢~~小朋友一定會直接從前面【扣】起來,這樣一來呢~~我想不用一星期就變成【廢紙屍體】然後放入【回收筒】準備讓垃圾車帶走,因為我家的那條【魚】就是這樣不見的。

好玩具 BABY拼拼遊戲 006

  拼圖拿出來之後,可以看一下分的很細,其實大部份的部件都很大,唯有我照的無尾熊有一個葉子很少,不適合現皆段的潘小子,所以這是我等他對其他很熟悉時才給他玩這一片。

好玩具 BABY拼拼遊戲 007

  材質是【厚紙板】來著,我想只要孩子不拿去和水一玩,或是拿來咬正常使用是不容易壞的,因為大概有0.3公分厚唷!!

好玩具 BABY拼拼遊戲 008

  來張近拍照。

好玩具 BABY拼拼遊戲 009

  這拼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迷你】,很好攜帶而且不佔空間,我每次出門就放個3~5片,可以安撫潘小子大概30分鐘以上,所以也是很不錯的外出小物唷!!

好玩具 BABY拼拼遊戲 010

  將~~這是帶潘小子去吃飯時,還沒吃完就給他玩這個,但是這時他已經大概知道怎麼玩了,不用我教所以我就輕鬆很多。

 

  這組拼圖個人還蠻勸敗的,好處是:親民價格、好入門、好攜帶、不易壞。當然也有缺點啦!就是玩久了拼圖很容易從底版掉出來

  不過媽咪們記得【口腔期】的幼兒一定要陪玩,不然呢~~這拼圖的命運會是【從口入~從屁股出】到時換尿布時會用另一個形狀與你相見啊!!

  就先分享這一組吧!!有時間再來分享其他的入門款拼圖。(我很努力買~~但很不努力分享,家裡已經有一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