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怎麼了~~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呢~~~


妳都己經離職了...又什麼也都沒有跟我交接..


妳為什麼又要用指責的語氣來跟我說話呢?


真不知道妳是怎麼想的...


妳覺得妳這樣對我公平嗎?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妳沒有交接的原因是因為妳不想做第二次的交接


妳說妳的電腦文件己寫的很清楚...


但妳可知道嗎?其實妳的文件根本就不清楚..


要交待的清楚是應該把最基本的流程寫出來給我才對吧


這才是基本的工作道德...


我是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說啦...


最其麻....如果是我的交接..我不會這樣做...


唉...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啊!!!


真正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