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之旅  

  自從結婚以來我們家每一年都會有一次3天2夜的家族旅遊(但其實我婆婆他們提早一天到,只有我們和另4位親友晚一天啦!),以往都在台灣本島玩而已,今年我們出發到離島的【澎湖】,原本我並不想去因為就怕才剛剛滿2歲的潘小子沒有辦法適應,或是出門很番,後來想想不試看看怎麼知道,不要當個不合群的傢伙,只好硬著頭皮帶個潘小子出發囉!!!(當時心想大不了老娘我背他三天~哈)。

  這次我們真的是輕鬆玩(事實上是因為有3隻小人,真的不適合太趕),每天都只有一點點行程而已,其他時間大概都在飯店渡過,不然就是逛大街,算是還蠻休閒的啦!!

  

  Day 1

  7:30分飛機從松山機場出發澎湖→到海悅飯店休息→10:00到澎湖親友家坐坐→午餐→飯店休息→3:00【海上牧場】→晚餐→自由活動.

      《延伸閱讀》家族親子遊-澎湖之旅day1

 

  Day 2

  9:00出發一天南海四島之旅【七美、望安、虎井、桶盤】→晚餐→【花火節煙火】

 

  Day 3

  9:00出發本島北環之旅【白沙-中屯風車】→【白沙-通樑古榕】→【白沙、西嶼-跨海大橋】→ 午餐→【西嶼-小門鯨魚洞】→【西嶼-竹南大義宮】→【西嶼-二崁古厝】→【西嶼-西台古堡】→4:00結束行程→晚上7:00飛機回台灣。

 

  看似行程滿滿其實不會太累,唯有第三天因為我們一行人分三個時間起飛(因為訂不到機位,只好分散回來~剛好分散風險XD),所以我們早早就到機場去坐著無所事事了,所以這時也是很考驗我這老木的時候,還好~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這就是這次出發的總覽,有時間再來寫每一個地點的遊記吧!!!但~~~~何時還會完成我不知道,因為一個總覽都可以拖到快5個月後的今天才寫,就可以知道這個澎湖行會不會寫一年才完成,就讓我們續繼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