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潘小子的【愛書】之一,是有【球球館】出版的【造型書】,這系列是以【車子】為主,分別有【消防車】、【載運卡車】、【垃圾車】、【火車】四本。造型書當然就是外型就像書名一樣囉!!而這套書是我誤打誤撞買的啦~事實上當時買這套書只是因為要湊【免運費】而加購的,因為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所以就隨便看了一下發現這車子造型書應該會喜歡才是,就加入【購物車】啦!而我因忘記這套書多少錢了,實際數字多少我回答不出來,但我肯定的是他不貴就是了(對不起啦~~當媽之後,就快要變"無腦人"了)。

 

 

閱讀起步走014  將~~~很可愛吧!潘小子一拿到書時並不是打開看,而是拿來"嚕"@@當玩具,可見他多需要車子。

 

閱讀起步走014 002

  第一本是【載運卡車】,其內容主要就在說明:工程用的工具車啦!!當然有"挖土機、傾倒車"這類的,還會簡單的介紹車子的功能唷!!

 

閱讀起步走014 003  內容大概就是如圖吧!!字沒有幾個啦~~所以不用怕小朋友沒耐心聽^^

 

閱讀起步走014 004  第二本【火車】,當然是潘小子的最愛囉!!天天拿來當玩具車嚕,也很愛看啦!!潘小子都可以記得內容有那幾種火車了,其作用是什麼他也都記得唷!果然讀書要讀喜歡的才會記憶深刻啊!

 

閱讀起步走014 005  將~~介紹【蒸汽火車】的樣子,還有他的聲音是什麼(當然要老木發囉)。

閱讀起步走014 006  第三本【消防車】,當然就是介紹消防車的種類,還有消防車是做什麼用的唷!

 

閱讀起步走014 007  介紹【雲梯車】的內容,因為字很少所以老木我常常加油添醋的,讓潘小子能坐更久的時間看書。

閱讀起步走014 008

  第四本【垃圾車】這本潘小子不用多介紹都知道垃圾車是做什麼用的,因為有一陣子他可以天天在門口等垃圾車,還一定要看垃圾車【壓垃圾】的樣子,老木是快被臭死了潘小子則是開心的等著,等到每台垃圾車的阿伯都認識他@@

閱讀起步走014 009

   內容就不多做介紹了,大家應該都會知道。

 

  事實上這系列的書在我購入時對潘小子而言已經太簡單了(大概1Y8M時購入),他並沒有花很多的時間和我共讀,到是拿來當玩具的時間比較多,而後來他比較會說時還會自己說給我聽。

  而這套書個人覺得優點是可以讓小朋友閱讀好久,當然還可以玩好久,缺點就是"封面"的【接縫】處很容易破,我都已經修了好幾次了。雖然現在這套書已經躺在書櫃好一陣子了,但個人覺得還算是蠻值得購買的一套書啦!!另一個重點是~~便宜又好用。分享給媽咪們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