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市區美食,我們根本就沒有吃到什麼東西,因為潘小子累啦!!!他要休息睡覺了,所以我就只是簡單了吃了二樣東西而已,一個就是知名的『公正包子』另一個則是『液香扁食』。而說到這二個美食我還真是拍的亂七八糟啊~因為根本就只顧吃,沒有心思拍照啊~所以亂分享一通。


 



我們先回民宿幫潘小子洗好澡之後,就快快出發去吃晚餐啦~~


原本的計劃是讓潘小子自己坐娃娃車,沒想到可能是晚上了太暗了,他自己坐沒有安全感所以就用背的,而這個臭小子又不讓他老爸背,只好老木我又辛苦背上身啦!唉~~~因為位子太小所以也就只能背著娃娃吃晚餐囉!!!





小籠包來囉!!!事實上應該叫他『小包子』吧!和我想像中的小籠包完全不一同,吃起來就像是『肉包』只是他比較迷你而已,說真的我不是很愛,因為太甜了,不過熱熱吃還不錯吃啦!重點是他很便宜,一顆才5元而已。





我還另外點了"蒸餃",說真的當我看到這蒸餃時,我心想怎麼比我包的水餃還醜,真的是很沒有賣相,看起來就不會很想吃,但既然很多人點應該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啦!


而這蒸餃也是很便宜又能吃飽的美食(一籠才30大洋),吃起來呢~~還是比較甜啦!!同樣的不是我的FU~~





哈~~果然就『公正』,藍綠簽在一起~





這家是24小時唷!!所以任何時候只要你餓了就可以出來吃吃啦!!!





工作人員手不停的包包包的~~辛苦啊!!





一群人~~真的很忙,可見人有多少啊~





哈~~~『液香扁食』啦!!!此時的潘小子已經開始"爆動"了,所以我並沒有吃到,事實上我也不餓所以並沒有吃,而大家也知道叫雄雄拍照呢~~就是這樣,他就拍一碗主角之後就沒啦!!所以啦~~扁食就沒有其他照片可以分享,就這麼一張~


 


還記得很久以前來吃過一次液香扁食,當時人好多都沒有位子坐,而今晚來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了(晚上8:00左右)竟然空空如也,我們來時沒有半個客人,在我們之後又來了二組客人,一直到我們吃完還是二組客人,所以囉~~是不是液香扁食不再那麼好吃啦!!


 


但根據雄雄的說法,這扁食還不錯吃,可以吃的出來肉的鮮甜,而且每一顆扁食又大又飽滿,一整碗吃下來還真的很好飽足感,再加上剛剛我們吃了公正包子,所以他說他吃太飽。


 


這一天我們的晚餐還真的是省很大,因為公正包子我們只花了125大洋~再加上扁食一碗60大洋,還有我們買了二杯"現打鮮果汁"100大洋~三樣共計285大洋。這也太省了吧!!二個人吃不到300元就把晚餐給打發啦!!事實上是因為潘小子已經要睡覺了,一直很番~只好快點帶他回民宿睡覺去。


 


 


店家資訊:


公正包子(24H)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公正路口)


電話:03-834-2933


 


液香扁食


地址:花蓮市信義街42號


電話:03-832-6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