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行還有三站沒有寫完,看來今晚就一口氣來給他寫完吧!!!反正這三站都吃的啦~因為我們準備回台北了,所以打算先填飽肚子再上路。

  從牛山呼庭回到市區之後,我們先來到了花蓮有名的『廟口紅茶』,我家老公是紅茶愛好者,怎麼能錯過呢~當然在出發前就先查好資料來著,所以我們很順利的來到了廟口紅茶店啦!!

  當我們到時我第一眼前到這家店,我就覺得他很有歷史啦!!!因為這感覺就像小時候去的"四菓冰店"一樣~整個懷舊了起來,二話不說找個位子坐點的小東西吃吃吧!!



  廟口紅茶就位於成功街及仁愛街交叉口,應該算是城隍廟斜對面吧!!!店面說大不大但說小也不小囉~而且他是24小時服務唷!!任何時候來都可以吃到又喝到他的餐點,我們今天算平日來所以人算不多啦!!聽說如果假日可是人山人海滴~



  當然他們賣的不是只招牌紅茶,還有許多的點心~如土司、三明治、蛋餅、蘿蔔糕之類。哈~~其實這紅茶又叫鋼管紅茶,但很抱歉呢~~我忘了拍了,因為看到我的紅茶裡就整個想喝啦~~下次有機會再去花蓮會再去的啦!!!



  哈~~光看這工作台就可以知道這已經是有歷史啦!!




  來囉~~~招牌紅茶來囉!!來一口~~冰涼好滋味啊!!!說真的很好喝~~這喝起來比較像傳統紅茶,不像現在手搖的紅茶那種有澀澀的口感,而廟口紅茶並不會唷!說真的喝了會想要來一杯,還記得當時我們很想買回台北給婆婆喝,可是因為我們這次出遊沒有帶冰桶,所以就作罷啦!!





  雄雄肚子有點空了,所以我們點了一個"肉棕"來吃,這是南部棕的作法,我是南部人吃慣了南部棕我就覺得不錯吃,但雄雄土生土長北部人,所以他不愛,他喜歡那種"粒粒分明"的北部棕。



  再來一個"蘿蔔糕"這就沒有多大特色啦!!就一般早餐店的蘿蔔糕而已。

  其實本來很想點那"土司"來吃吃,但因為太大包啦~~吃不完還得帶回台北就想算了。︿︿




  哈~~最後來一張潘小子吃手的照片做Endding吧!!


店家資訊:

花蓮廟口鋼管紅茶
地址:花蓮市成功街216號(城隍廟斜對面)
電話:03-832-3846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