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花蓮行我們並沒有太多的預算可以住『星級酒店』,因此我們就找了民宿,我和雄雄對於住宿的要求很簡單就是乾淨、舒適及交通方便就好了,我想這樣的要求應該很好找到喜歡的民宿吧!!就在出發的前一個月我們就開始計劃了,所以只要晚上一有空我就上網找找,很幸運的我們找了我們所喜愛的民宿,因此二話不說的隔天就下訂並匯了訂金^^


 


  這是一間新的民宿在過年前才開始營業因此很新,而民宿有四間方間分別是『咖啡棉花糖、白色棉花糖、藍色棉花糖及粉紅色棉花糖』每一間都很有特色,因為我們有潘小子所以我們選擇了『咖啡棉花糖』這個房間,就是因為有木地板,可以讓潘小子開心的在地板上爬來爬去的(哈~~選房也為了潘小子而做選擇),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選擇真的是對的,因為那天潘小子真的玩的很開心。


 


我們就來看看房間吧!!


 



很簡單的一個房間,很乾淨而且窗戶一打開就可以看到遠處的山,一早起床打開窗戶就有美景,很不賴。


 



看看潘小子爬的開心呢~~因為只有床墊很低,所以潘小子就很想往床上給他爬上去,只可惜還不太會所以只能這樣趴在床邊。





桌上放了簡單的二瓶水及電水壺可以煮熱開水,還有幾包茶包及三合一咖啡包。





床對面的牆上就簡單的掛一台電視,沒有太多的裝潢只是貼上一點點的花來裝飾而已。





廁所則是乾濕分離的設計。





民宿有準備小毛巾,還有貼心的吹風機(就在竹籃子裡),但沒有大浴巾唷!!所以請自備。





基本的盥洗用品









哈~~房間就是小小的簡單乾淨舒適,幾張照片就介紹完啦!!!那麼快來幫潘小子洗澡吧~~


 


民宿主人很貼心唷!!知道我們帶一個小寶寶還特別準備一個澡盆給潘小子洗澡唷!!可以潘小子這一次可以開心的洗澡(因為上次台南之旅我們是在洗手台幫他洗的


 


潘小子眼睛紅紅的原因並不是過敏,是因為他自己突然低頭去喝水~





再來一張潘小子沐浴照~





隔天一早起床潘小子又開始在床上趴啊趴的~地上爬啊爬的~





來一張他突然想用膝蓋爬的照片吧!!其實這只是作作樣子而已,因為當時的潘小子只是『匍匐前進』爬法啦!!


 


  ㄟ~~為什麼只有這幾張照片呢~是這樣的,我們入住的當天晚上已經晚了所以我並沒有拍下客廳及其他公共場所的照片,我心想隔天一早再起來拍就好了,沒想到隔天早上我們和民宿主人『孫先生及孫太太』聊的太開心,就一整個忘記要拍照這回事啦可想而知民宿主人是多麼nice的一對夫妻啊!!如果想看的人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唷!!


 


  說到民宿主人他們真的很貼心,隔天一早他們幫我們送早餐來(這裡的早餐是買現成的),我不知道他們等了我們多久,因為我們遲到了,原本我們約定吃早餐的時間是早上9點,但因為這一天潘小子整個睡過頭,睡到9:30才起床,幫他打理一下就已經10點啦~等我們整理好行旅再下樓都快10:30啦~~真的對他們很不好意思,更貼心的是隔天是『元宵節』他們還準備了『湯圓』請我們吃呢~真的是很用心啊!!


 


  雖然住在『幸福棉花糖』要出去市區一定要開車,大約要開個10分鐘吧!!雖然對沒有開車的人可能感到不方便,但住在這裡很安靜不用怕在市區有太多車子吵雜的聲音,對於喜歡安靜的我們是很合適的。


 



  因此我並沒有拍太多的照片分享,但我只能說如果您和我們一樣,只是想找一間價位合理、乾淨、舒適的民宿,我想『幸福棉花糖』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唷!!


 


 


 


民宿資訊


幸福棉花糖


民宿主人:孫氏夫妻


地址:花蓮市豐村89-10號


電話:孫先生0929-004-277


   孫太太0988-347-963


e-mail:scchomestay2012@gmail.com


官網:http://house.netete.com/bnb/scc.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