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後


孩童時候的我 我的背後就是我的父母 他們是我溫暖的靠山


戀愛時候的我 我的背後就深愛我的男人 他是我甜蜜的靠山


那麼結婚以後的我~~我想 我的背後就是我的老公啦!!!


也許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吧了!!!


 


豬頭妹永遠相信"人性本善"所以相對的~~


我相信每一個人的背後總是美麗的 善良的


是這樣嗎


 


但最近我漸漸的發現~~原本在每一個人的背後


他有美麗的 有善良的 但他也還醜陋 也有惡劣的


到底是我單純還是我笨呢?


都已經30歲的人才有這樣的體會是不是太晚了一點


 


一直以來豬頭妹都很不喜歡在"人"裡面打滾


人際關係 對我來說是很難去學習的 很難去維持


豬頭妹很不喜歡去想這個事情


哈哈哈~~~~好沈哦!!!


 


豬頭妹不喜歡這麼沈重的感覺


我還是相信我自己的背後 


總是有著美麗的溫暖的甜蜜的靠山在


而那些醜陋的冰冷的惡劣的請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