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愛你


 


我討厭冬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只有你 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箏在角落 被誰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你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 閉上眼睛我看到惡魔
以為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誰開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哀的默弱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妳
難道我沒有權力 說我不願意
你給了他的吻 雖然卻又迷惘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 你的心
我知道 她很愛你 你怕她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總在我心裡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