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夕遊出張所』大約已經是下午2:00多了,原本屬意直接到墾丁後來想想還是再吃個東西好了,因為肚子還是沒有飽的感覺(我啊~~自從生完潘小子之後從『小鳥胃』直接升級成『大食怪』),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突然拔拔想到幾年前好朋友曾經帶他來吃的『阿龍意麵』,我即Google一下(哈~此時覺得有3G真好),一找到立馬出發啦!!!


 


  很快我們來到『阿龍意麵』,原以為都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應該會沒有什麼人,沒想到人還是蠻多的,最後我們還跟了一對母子併桌才有位子,無所謂只是隨便用個餐我想方便就好了。


 



  到了附近車子並不好停,後來我們臨停在對面走了過去。原以為會是多麼大的一個店,沒想到小小的~~但我想能在台南飄香一甲子應該有他的美味存在吧!







  沒想到他們的意麵有三種口味~分別為『原味、紅蘿蔔、牛蒡』三種,而且還是自製自銷唷!!或許這就是他吸引人的地方。


 


  重點來了我看了一下他的價格也很親民(很抱歉忘記拍了)。



  因為沒有什麼青菜,但拔拔又想吃只好點了這『燙豆芽菜』,這是唯一被我說貴的一個菜,但其實這份如果在台北吃也是這個價格啦!!有多貴呢~新台幣30元啦~~


  家庭主婦嗎~~天天上市場就知道豆芽菜是多麼便宜的菜,一大包20元~所以囉!!我當然會覺得貴。不過說真的~在外吃飯就是這種價位,所以囉~~如果不想被賺走就回家自己燙吧!!但~但~想想出門在外就被賺一下囉!! 


 

  在我進去上洗手間時經過了『滷味區』突然看到了豬皮,心想好久沒有吃了就切點來吃吃吧!!當然又加點了海帶及米血。原以為就只是一般的黑白切沒想到他滷的真入味,而且海帶也很有夠軟,重點是豬皮處理的完全無油,又Q又好吃~完全中了我的胃。如果沒有記錯這一大盤60大洋而已。


 



  這碗『原味餛飩意麵』,原本我想點的是『乾意麵』,但因為考慮到潘小子要吃,乾意麵會加肉燥可能會太油膩,因此改湯意麵沒想到還不錯吃唷!!湯頭不會太鹹,但個人覺得那餛飩的內饀比較鹹了一點,所以潘小子無福享用。而那意麵呢~~說真的還不錯吃,比其我幾年前在台南塩水有一家路邊攤(這是同事帶我去滴)好吃太多了。


 

  這碗則是『牛蒡餛飩意麵』,還是湯意麵來的。當我們點完約5分鐘才突然想到應該點乾的才是。這樣才能吃到意麵的另一個口感,所以很可惜沒有辦法介紹乾的唷!!不過牛蒡口味還真的很特別呢~~事實上有點說不上來,吃起來感覺和原味很像,但確又有另一種風味,還是要自己來吃吃才知道。


 


  原本想再訂一碗『紅蘿蔔口味』,但怕吃不完就算了,我想下次還是有機會會再來滴。而聽說紅蘿蔔是夏季限定唷!冬季可是改為『菠菜口味』囉!!


 


  我想能在府城飄香一甲子有一定的水準,或許他不是A咖的路邊小吃,但我想這應該是許多在地人的好滋味,個人覺得如果有機會再去還是蠻值得再去吃的唷!!


 


  


 


店家資訊:


阿龍意麵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2號


電號:06-2286280


營業時間:中午12:00~深夜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