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墾丁同樣的我們還是選擇了民宿,因為暑假旺季要住五星大飯店說真的實在住不起,所以為了荷包想還是住民宿就好啦!!!但旺季住民宿還是貴啊也因為這樣我們以後盡可能不會在旺季來墾丁啦!又貴玩的又沒有什麼品質。(不過說真的帶一個剛滿一歲又還不太會走路的小人,我想玩應該都不會有什麼好品質吧!!


 


  這次的民宿早就在我的口袋名單內了,只是萬萬沒想到竟然是前陣子播的『遇見幸福300天』就在這裡拍的啦!!也因此把這民宿炒紅啦!!不是那麼好訂~~我們還是提前在出發前一個月就訂好啦!!而且還不是訂到我們喜歡的房型唷!!但心想沒住過還是來住看看囉~


 



 


  將~~這就是入口處囉!!真說是不是非常好找,如果沒有自己開車還不是很方便就能到達,因為在"巷子內"唷!!


  『光現』有名的是他的建築是『清水模建築』,而就我們這種對建築不了解的人就覺得他是『毛坯屋』,說真的不是非常的起眼,但這是他最大特色。





    而他的外表就好像一個一個積木放上去的感覺~~挺特別的唷!!





 


  哈~~看起來好像很大。其實沒有啦~小小的一間而已。





 


  雖然整棟只有三層樓,一樓是餐廳及公共休息區,二樓及三樓才是房間,但還是很貼心的有一台很迷你的小電梯唷!!從電梯走出來就看到這樣一個短短的走廊,老實說真的是不太吸引久啊!!





 


  這是我們住的房間,每一個房間都有他的名字及名牌,但這個牌子說真的很不太喜歡,感覺就像一張"廢鐵"~哈!我是不懂藝術之人啊~~





 


  因為進房要脫鞋所以他們有特別做了一個放鞋區及穿鞋的地方。





 


  一進門還真有那麼一點點驚喜感,因為來一片紅磚牆,有點懷舊感唷!





 


  哈~~我們潘小子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在床上打滾啦@!!





 


  很小的一個電腦桌加上一個小小的化粧區。





 


  外面陽台有一組小椅子,可以坐在那喝著咖啡看外面的港口(我們面對的剛好是漁港港口)看看海,只是我們到的這天下大雨(我只能說我們很塞,聽說前一天颱風天沒下雨,我們到的那天確下超大雨),完全沒有興致可以看海啊~


 





 


  浴室也是面對海邊唷!!所以天氣可以坐在浴缸內泡澡看海景唷!!只可惜下雨又帶著潘小子那有什麼心情可以泡澡啊~


 


  最近民宿好像都還蠻貼心的是會準備小BABY的澡盆唷!我是有提早告訴他們所以一到就放在浴室內了唷!!還真是貼心又方便不是自己帶去。





 


  


 


  如果有看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就應該知道這照片吧!!因為這偶像劇大部份都在這裡取景的唷!!劇中的客廳就是民宿的餐廳啦!!只是他們把牆面貼成綠色而已。





 


  櫃台就這個迷你~~邊旁的櫃子還有放著民宿的模型唷!





 


  將~~餐廳就是這樣啦!!





 


  早餐呢~~也就如此很簡單(還有一杯飲料),說不上好吃就一般般,但這樣的量其實吃不飽,我是女生都覺得不飽了,更何況是男生~我想應該只有塞牙縫吧!!





 


  不過很貼心的是他們還為潘小子準備了寶寶餐,亦即烤土司及單純的炒蛋,潘小子還蠻賞臉的,吃了半片土司及所有的炒蛋。





 


  最後就來一張潘小子坐在床上看電視笑的開心的模樣做Endding.


 


  這次這民宿雖然和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價格呢~~說貴不貴但也不便宜,而環境呢~我只能說乾淨整潔住起來還OK啦!!但對我而言我應該不會再去住一次,因為我喜歡新鮮~當然不可能一直住同一個地方囉~~


 


 


民宿資訊


光現旅宿(The Light Inn)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8-6號


電話:08-8867768


官網:http://www.the-ligh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