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說真的N年前就吃過了,當時他可是團購美食啦~而其實他全台北中南都有分店(千萬不要讓老公知道,不然他會說我發瘋了),但我就是想來總店吃一下,這次來花蓮當然就是要來一下囉!!

  不過說真的~~一家賣蛋糕的店這樣也太大了吧!!看起來就很豪華。來去看看囉~~~



  真的好大一家店唷!!



  石頭也是花蓮名產之一,當然店門口就放著一個大石頭招牌啦!!



  內部果然空間還蠻大的,雖然沒有太高級的裝潢,但感覺很時尚很乾淨唷!!






  當然還有賣許多不同口味的蛋糕啦!!而現在他們似乎以宅配為主,所以蛋糕都是冷凍的,因此收到蛋糕還要先退冰才能吃唷!!



  除了蛋糕之外還有一些手工餅干及小點心可以購買啦!!而且價格不貴唷!!




  連紙巾都印上他們的logo,但~~~材質就很一般般囉!!



  將將~~主角來啦!!!

  我還以為總店會好吃一點~~哈,原來我錯了,說不定全部的蛋糕都是從這裡出去的,因為吃起來的味道及口感都一樣唷!!說真的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說著說著我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不然明天來去承德店買一個好了。




  哈~~最後當然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照囉!!你看看潘小子多麼開心啊~~~

  這是我們花蓮行的終點站了,沒記錯這離開這裡時已經是下午2:30分了,因為不想太晚開"蘇花公路"所以我們選擇早一點離開花蓮,再加上再來是潘小子的午休時間,我們必需襯他睡覺時開蘇花公路,因為怕他會坐不住,所以囉~~花蓮再見啦!!下一次再拜訪花蓮可能要等潘小子長大囉!!!


店家資訊: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地址:花蓮市中原路738號
電話:03-852-6722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