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王品集團大家一定不陌生,而今年四月份在板橋王品的新品牌『舒果新米蘭蔬食』新開慕,常常和雄雄經過時就說要來吃吃,但因為當時潘小子還小根本不能帶出門,一直等到了今天我們去吃啦!!!




 




  來到了『舒果』還真讓人驚艷啊!明亮的用餐地方讓人感到很輕鬆,而現代人開始對『養生』的觀念愈來愈重視,因此對於這種以『蔬果』為主食的餐廳當然接受度也愈來愈高了,而利害的王品總是在對的時候開對的店(看來王品的股票還真的可以買啊~~~但價位太高,豬頭妹買不起),今天的舒果當然在用餐時間也是大客滿囉!!!




 




  而舒果更讓人驚訝的是,他不僅僅把『素食』的色、香、味都做出來之外,在每一道菜的擺盤、器皿、餐具都很用心,『視覺』上更是一大享受啊!!!但當然他有分『全素、蛋奶素、方便素』等所以就算沒有吃素的人來了這裡也一定會愛上他唷!!




 




  因為我們早在一個星期前就先訂位了,王品的『服務』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好,所以我們一到餐廳他們馬上帶我們到位子上,因為我們還帶了潘小子的娃娃車他們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在一個比較大的空間,並且撤了一張椅子好讓潘小子的娃娃車有地方可以放。而且立即來了一杯喝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氣的白開水,並且遞上了菜單,因我們第一次來用餐因此他們還細心的為我們介紹他們的餐點,好讓我們了解餐點的部份。




 




  舒果和其他王品集團的餐點是一樣的,也是以『套餐』方式,每一套餐為380元加上10%的服務費,因此用餐下來要420元,套餐共分為前菜、麵包、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等七道菜,算是很豐富唷!!就來分享一下我們這一次的餐點吧!!!





 

  當我們點完菜之後,很快的就先送上麵包,麵包只有單一項沒有任何的選擇唷!這是『迷迭香火柴麵包』,他看起來感覺就是很硬的樣子,沒有想到吃起來確是鬆軟的唷!!再搭配沙拉來食用又是另一種風味,如果沙拉吃完不夠還可以再跟服務生要一份,他們會很樂意再給一份的啦~但豬頭妹個人覺得不用沾就已經很好吃了
 

 

 


  雖然是有加料的麵包但豬頭妹還拿給潘小子吃,你看看潘小子吃的多麼開心就可以知道這麵包是好吃的啦!!


 


 

 


  再來是前菜的部份,從下到上分別是『蒟蒻蕃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因為服務有特別的說明要從清淡的開始食用,因此食用的順序剛好是從上到下唷!先吃那藍莓山藥最後再吃那酸甜的蒟蒻蕃茄哦~(哈~照片剛好照相反)





 
  沙拉的部份我們則點了二種不同的,先是我喜歡的『時蔬棒沙拉』,時蔬棒當然感覺沒有什麼,但重點是在他那『千島醬』及『胡麻醬』很好吃,健康清淡好吃,而此時你會發現言個盤子很有特色,看到漂亮的餐具就會讓人胃口大開唷!
 






  再來是雄雄點的『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從菜名就可以知道他是用菇類來搭醋所做成的沙拉,醋的特殊酸味再小黃瓜的清翠吃起來真的是『透心涼』啊!又是一道不小心味蕾被電到的沙拉~


 





  湯品我們則點了『米蘭南瓜濃湯』及『牛蒡腰果清湯』。南瓜濃湯還沒喝光看到就覺得好喝,果然又是一道『色、香、味』都到位的湯品,完全中了豬頭妹我的胃啊~~好喝~~南瓜甜又很濃郁,喝的出來南瓜及水的比例一定是南瓜多,超級香濃的啦!!!


 


  而『牛蒡腰果清湯』呢~可惜我們忘了拍照就給他喝完了,這碗湯呢乍看之下沒有什麼,心想啊不就是如名用牛蒡來熬的湯而已,而且湯顏色也不是太討喜,但萬萬沒有想到一喝是如此的美味啊~原來內容還加了蓮藕下去熬呢~好喝,我喜歡這湯帶來的清甜。


 





 


  主菜來啦!!!


  我點了『地中海杏包菇竹炭麵』我只能給主廚一百個讚啦!!!好呷呢~~


  竹炭麵不是一般的義大利而是『寬麵條』超Q超香超彈牙的啦!!!再加上那不小心會以為是『花枝』的杏包菇,用水果醬汁烤的超級入味,這也是吃起來香Q的。由於這道菜要不是全素他用香蒜及橄欖油炒出來的,再搭配新鮮蔬菜一起來吃,可真是清爽又不油膩哦~很值得推薦的一道風味料理。


 





 


  另一道人氣主菜則是『卡格左泥枕頭比薩』。ㄟ什麼是枕頭比薩啊?當菜上來之後讓我有點驚喜,上來一個『變大的韭菜盒子』,沒有什麼特色的感覺,而且還貼心的附上了一把刀及一個塑膠手套。


  原以他和外面買的比薩是一樣的,所有的食材是鋪在麵皮上只是外型像枕頭,沒想到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啊!他竟然是把所有的食材包在裡面,此時我就又開始想著裡面的食材到底是什麼,這時就又開始幻想著內容物是什麼啦!!





 


  來吧!!!快來看看內容物吧!!大方的而且不做作的從中間給他一刀切下去,哇又讓我驚喜啦!那麵皮之薄啊~先不說裡面有什麼光看那會『刊西』的超司就讓人流口水。





 


  打開一看,哇哇哇還真有料啊!有很多種菇類及綠花椰菜還有蕃茄...等食材,吃一口發現他是用『青醬』來做醬汁再搭配超司來烤,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絶對和外面的比薩很不一樣,說真的很不錯吃唷!!很值得再來吃的一道菜,豬頭妹很推薦大家如果有來吃一定要點一份來吃看看的。我只能說他是一道很有創意的特色素食料理。


 





  副餐,這個就不用訂啦~~每一份套餐都會有的『五縠飯』,原以為就和外面的五縠飯一樣,沒有想到上面還有松子還有一些菇類煮成,而且聽服務生的介紹才知道是有水果醬汁來煮的唷!!難怪吃起來和外面的不一樣。個人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量太少了,大概只有3湯匙吧!!如果可以再多一點點那會更好一點點


 







  甜點來啦!!!這是我點的『香檸蘋果派』,哈果然又和外面的蘋果派長的不一樣,他就像一個方盒子裡面裝面蘋果泥,還不錯吃~重點是他真的不甜,而且帶點檸檬的酸,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很幸福唷!!這讓雄雄那個不愛甜吃的人都說好呷,就知道這個甜點應該是人人都愛吧!!!


 



 


  再來是雄雄點的『楓糖桂花凍』,光看就很可口了,濃濃的桂花味再帶一點點楓糖的感覺,不甜而且桂花凍又不會很硬,吃起來滑嫩滑嫩的口感很好,此時我決定下次如果再來我要點這個甜點~


 





  看看連我們潘小子都搶著吃,就可以知道小朋友也愛唷!!!哈~~不過我們沒有給潘小子吃啦!!因為他還太小等他一歲之後再給他吃好了。


 


  最後的飲料我就不介紹了,還蠻多種可以選擇,相信朋友們如果你們來吃一定會選到自己喜歡的飲料的啦!!!


 


  舒果真的給我太多的驚喜,因為從來沒有想到有人會把『蔬食/素食』做的如此的創意又精緻,重點的味道也很不錯,最大的重點是他的每一道菜吃起來都讓人沒有負擔,完全以清淡為主,讓人覺得吃完這一餐就健康了~(我好像講的太誇張了)可想而知這裡的菜色都是以『健康養生』為主旨來做的,大家不彷有機會來吃看看,一定會有另你驚訝的地方唷!!


 


 




  哈~~~當然一定要來一張全家福啦!!!


 


  哇~~忘了說,舒果的服務就和其他王品集團的餐廳一樣都是服務很棒唷!!但我對舒果的感覺他們的服務好像比較年輕活潑的感覺,讓人用餐很輕鬆娛快。


 


 


店家資料:


舒果新米蘭蔬食--板橋遠東店


電話:02-2959-859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1號(在遠東通訊園區內,愛買對面)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21:00)


網址: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