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我們家潘小子又一個項可以『ㄜ樂ㄟ代誌』了就是『剪指甲』(灑花~~)


每次幫他剪指甲總是乖到不行啦!!!


重點來了...是從3.5個月起就不用等他睡覺再剪指甲唷


我每次幫他剪都是他非常清醒的時候哦~~(老木驕傲死啦!!!)


豬頭妹大概3~4天會檢查一下他的剪甲


只要有一點點就剪掉..完全不想有任何多餘的指甲


就怕潘小子會自己抓花他的臉子


雖然偶而還是會有『漏網之魚』讓潘小子自己抓出一二道傷口來


但我已經努力到最高點啦!!!再抓傷我也沒法度啦!!!


 





每次幫潘小子剪指甲時我都會說...兒子啊!!!來來媽媽ㄎㄠˊㄎㄠˊ ㄎㄠˊ


潘小子就會安安靜靜的讓我剪指甲唷!!


 





你看看潘小子也太淡定了吧!!!完全沒有表情


但他心情會不會有OS:老木你小心唷!!!剪到肉會很痛哦~


不過老木我看到這張照片


真想告訴潘小子:兒子啊~~~你的肚子也太搶鏡了吧!!!


 





來張特寫吧!!!


唉~~~那個圓滾滾的肚子還是會搶戲呢~


 





剪完了...阿木抱著開心一下好了..


以上就是豬頭妹分享我們潘小子淡定剪指甲


希望以後他還能如此淡定的讓我剪指甲唷!!!


不要跟我搶指甲剪才是啊~~~


 



 


我就是用這隻來幫潘小子剪指甲的唷!!!


是『奇哥』的BABY專用指甲剪~~


很便宜唷!!!沒記錯才75大洋吧!!


很好剪..而且小小的剪BABY的指甲很剛好


推薦給麻麻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