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氣死人呢~~~不知道是我的電腦有問題還是網路有問題


竟然我好不容易剛剛打好的文全部不見啦!!!


只好....再來一次囉!!!


 


這一次我們全家來到離家開車15分鐘的『桐話餐廳』


最近這一年他很紅...因為他的裝淇很夢幻唷!!!


說真的很適合來拍『昏剎照』唷!!


只可惜這一次我並沒有拍到餐廳的樣子...


唉~~~說來真是讓人生氣唷!!!


有了潘小子之後在餐廳好好坐著吃飯都很難囉


更別說要拿著相機到處走到處拍


但大家心想..可以請老公拍或請老公照顧潘小子啊!!


這說來又讓人更生氣了


我老公根本就是一個不愛拍照的人...叫他拍照他總是在應付我..


隨便拍一拍就說好了..最後看了照片不是『濛瀧美』就是找不到主角


根本就知道在拍什麼..最後能用的照片沒幾張


那叫他顧潘小子..也不行


因為只有10分鐘的能耐..不是他不願意..是潘小子不願意


這就沒折啦~~~


我只能坐在桌子前拍拍餐點囉!!!


所以囉~~~如果想知道餐廳長怎樣..請大家再去谷哥一下下吧!!


我單純只是想分享一下我的生活而已唷!!!


 


說真的在我們土城有這樣的餐廳大概也只有他了


難怪假日人多到爆


而我來了二次看了一下下大概都是一家大小來的比較多


當然也有聚餐的啦!!!而因為可以帶寵物進去..所以也會看到很多人帶的愛犬來唷!!!


而這裡我覺得不錯的是他有一個草地可以讓小朋友跑一跑


還不賴...


而餐點呢..個人覺得還OK啦~~沒有特別好吃..但也沒有難吃..


純實個人口味..或許有人覺得好吃吧!!!


但這是我的覺得而已~~


 





這是他們餐墊...看顏色就知道..讓人很輕鬆的感覺...


可惜我忘了照他的菜單..是粉色系唷!!也是夢幻的很啊~~


 


這一次個我一家大小全部都點排餐


所以會有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及飲料唷!!!


 



這是翡翠生菜沙拉唷!!


我們大家全部都是加了『紫蘇梅油醋』吃起來酸甜酸甜的粉開胃唷!!!


個人覺得上面那個『寒天』還不賴啦!!!


脆脆的很爽口


 







這一次的麵包是『香蒜麵包』


這麻就一般般而已...豬頭妹沒有什麼吃..


因為全部一口一口近了潘小子的肚子裡啦!!!


ㄟ潘小子可以吃嗎?哈~~~抹香蒜的那一面不給吃..另一面沒抹的就給他吃啦!!


有機會再來說說潘小子吃土司的事情吧~~


 





湯品全部是『酥皮南瓜濃湯』


大家都不吃牛..所以不能點《法式洋蔥湯》因為此湯的湯底是牛骨去熬的.


說真的..個人覺得不好喝...說不定玉米濃湯來的好喝一點點


不過..記得不要全部的酥皮都放在湯裡面吧會好吃一點點唷!!!


 





因為有三種開胃前菜..所以我們全部點啦!!!


這是我想點的『煙燻挪威鮭魚』但我沒點


因為是生的鮭魚..我目前還在餵奶..所以生的魚類暫時都沒有吃


但我還是嘴饞的偷偷吃了一小塊


不錯吃~~~以這種價位的餐點來說算好吃的啦!!!


 





哈~~超級NG的『干貝蔬菜塔』


我的老天爺啊~~~這可真是不優啊~~~


尤其是那干貝..吃起來軟爛軟爛的..口感不太好~~


唉!!!這是我點的...後悔啊~~


 





我最想吃的『義式洋菇炒蝦』


吃到的人都說好吃..但我完全不能吃


因為我們家潘小子對蝦過敏....我吃了他一ㄋㄟ馬上過敏


所以囉!!!這道開胃菜和我無緣...


只有等吧!!!等到不餵奶時再來吃吧!!!


 





主菜來囉~~~


哈~~~我拍的真是NG啊!!!因為方向錯啦!!!


這全名我忘記啦!!!反正是『XXX鮭魚排』什麼


還不錯吃唷!!不過如果食量大的人會覺得不夠吃啦~~~


我還蠻喜歡的啦!!


 





『香料烤嫩雞』


很好吃唷!!!雞還真的很嫩


 





哈~~XXX烤里肌


也不難吃...


 





德國豬腳


說真的好吃啦!!很像我在德國吃的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不像在德國看到的是一隻完整的豬腳


這裡已經幫你切好啦~~~


但價格上有點不太親民...NTD680+10%服務費唷!!


 





甜品


不錯吃的蛋糕~~


哈~~~同樣的名字也忘記了...人老了就是不一樣..什麼都忘記


 





超級合我的胃的『奶酪』


很可惜我不是點他..但我吃了幾口真的很好吃呢...


牛奶味超級濃郁的啦!!!好呷唷!!


 





這是我點的『抹茶紅豆』也還不賴唷!!!


以上是我們這一次點的餐點


整體而言大部份的餐點都還在水準之上除了那道開胃前菜干貝塔之外


而價格上呢~~在這種景觀餐廳來說還可以


不算太貴啦!!!但有人會覺得貴參參


這就看個人的價值觀囉!!!


整理而言在台北這樣人多車多的地方


假日可以到這種有得吃..小孩又有可跑一下下的餐廳來說算不錯的啦!!!


尤其在我們土城...看來看去好像就這麼一家而已


如果有機會來到土城..可以來拜訪一下下吧!!!


 


 


 





看一下下我們潘小子吧!!!


這次乖唷!!自己坐娃娃車哦~~~一直到我們吃快要完才坐不住


而這張呢~~就是老木我帶了他愛吃的『香蕉』正準備挖給他吃


你看看他盯著香蕉看的樣子


心想:『老木...快一點吧!我等不及啦~~』


 





當然也要和老木來一張


但他老兄根本不看鏡頭...就只努力吃著他那二隻手指頭


一邊吃一邊開心著~~~


 





和ㄚ嬤來一張


哈~~~終於看鏡頭啦!!!


唉~~~我們家潘小子的頭髮還真少啊~~~


 





和老拔來一張...


唉~~~此時真想告訴老拔『您該減肥啦』


臉快放不進去鏡頭裡啦~~


 




最後我們全家來一張作紀念吧!!!


但但但~~~潘小子請問你看那裡啊~~~


 


 


餐廳資訊


桐話庭園餐廳


電話:02-2259-2125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