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呷ㄟ豬頭妹好久沒有寫食記啦~~今天就來寫一篇吧!!


重點是這小吃我是一個月前吃了..現在才來寫


看來還真是不合格的"部落客"啊~~


唉~~~不管啦!!!這單純只我的興趣而已..管他專不專業啊


我想專業的部落客才不會像我一樣不認真呢~


啊~~~就不是不認真才我才不會成為"專業部落客"啊~


那就來看看今天我這個"不專業的部落客"要寫什麼"不專業的食記"


哈~~因為不專業..所以用那不專業的手機來拍照..拍的不好就請各位客倌原諒吧!!


 


今天我們來到了"員林"著名的米糕店~~謝米糕


說到這家米糕店啊~~可是被我們家雄雄"ㄜ樂嘎ㄟ大記"呢~~


我心想有這麼好吃嗎?~~~懷疑當中


就襯這一次難得有三天假期來去吃吃吧!!


結束白天的行程今晚的晚餐就來去吃"謝米糕"吧!!


所以一行人二部車就來報到啦!!


 







我們來到謝米糕時正好是用餐時..人還真的很多


還好不用等太多..大家都很視相的吃完就走人


尤於我們帶了潘小子所以我們就坐在最邊邊的位子


也因為潘小子的搗亂..我根本不能拍更多的照片來分享..


只能坐著拍拍食物而已~~


 





牆上的就有菜單..夠簡單的啦~~


就那麼幾樣而已..


不過說真的好吃的店家不用賣多樣..幾樣有特色的就可以賺翻天啦


 





主角來啦~~~


ㄟ那是"魯肉飯"~~哈!!!記得我們現在是在吃"米糕"唷!!!


沒錯....一開吃始真的會讓人以為是魯肉飯..


但其實他是把"糯米"先蒸煮熟了...等食用再裝入碗內淋上魯肉加上小黃瓜就大成告成了


豬頭妹吃了之後還真是"驚為天人"啊~~難怪我家老公吃了一次就"念念不忘"


那個糯米煮的還真是Q啊~~也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很好吃


而那魯肉鹹香的..讓人開胃到三二下就吃光光..當下還想再來一碗呢~~


而那小黃瓜也醃的很入味..我真想問他有沒有賣..要買個一罐回台北呢


真的好呷啊~~難怪我們一行人多點了好幾碗~


記得要加一點點店家提供的辣椒醬(似甜辣醬)吃起來會更優唷!!


 





肉焿


個人覺得這應該叫"竹荀肉焿湯"比較合適啦!!!


因為印象中的肉焿就是要有"芶芡"啊~~怎麼會來個清湯呢


吃第一口還真是不習慣


個人覺得這真的就soso而已..沒有米糕那麼另人驚喜


不過吃到最後..感覺那個肉焿還不錯吃啦!!!


或許這就是"在地人的滋味"我們這種外地人不懂的啦~~


 





反正菜單東西就那幾樣..所以就都來一盤吧!!!


但那豬(舌、耳、鼻)沒有點啦~~因為有人不喜歡吃..就沒點啦~~


先來個"香腸"吧!!!


說真的這香腸還不錯真...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


個人覺得他的肥肉感覺多一點點


但整體而言還算是水準之上


 





啊這一盤失真的又是啥啊~~~


哈~~~這是燒肉啦!!


好呷好呷....原以為燒肉不是烤就是魯..沒想到竟然是炸的


豬肉裹著一層炸著外酥外脆的外衣


搭配上醬油吃起來真的是一絕啊~~


重點是這燒肉完全不油膩唷!!


可見店家用心的有把多餘的肥肉給拿掉..這樣炸出來的燒肉才不會油哦~


 





菊花肉~~~是啥?不小心聽起來還真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哈~~其實菊花肉是"嘴邊肉"啦!!!


忘了問店家為什麼要取為"菊花肉"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要問一下下...


這吃起來呢就像腱子肉一樣..很有咬勁


說的更明白一點..吃起來很像"牛腱"啦~~~


這就很一般般..~~


 





哇哇哇~~~這魯蛋也太迷人了吧!!!


店家還特別切開中間夾上"蔥花"再淋上醬油


光看沒有吃就覺得很有FU啦!!!


當然啦!!!一定是魯的很入味啦~~


好呷唷!!!來可以點一顆來吃吃...


 


這幾樣小吃就已經把我們一行人的胃給餵飽了


說真的還算滿意..沒有讓人失望唷!!


大家有機會來員林不彷來吃吃..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才是~


 


 


 


店家資訊


米糕謝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265號


電話:04-831-8646


營業時間:11:00~22:00(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