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有效率的想要快點完成這個分享,因為展期要結束囉!!只到6/18唷!!

  去年紙風車在【青年公園】的展覽是要錢的,而當時潘小子還小完全看不懂,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去啦!!而今年呢~台北市文化局把廢棄的明倫國小作了一個大改造,而這個改造叫【明倫創造力學園實驗計劃】,但想這次的【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是成功的,不然不會原本在5月中旬就結束的展覽又再次延期一個月呢~因為錯過第一次展期,當然不能錯過這一次延期的機會呢~再加上是【無料】這就更不能錯過啦!!!(當媽之後就是很會計算~呵呵)

 

昆蟲展  明倫國小就在捷運【圓山站】附近,走路只要10分鐘就到了,所以要來的爸爸媽媽們可以坐捷運來就好了,可以省下找停車位的問題唷!!!

  還沒走進大門的時候就可以看到一張【昆蟲地圖】唷!!告訴你那一個位置是什麼昆蟲唷!!一到了大門就可以看到一個【立牌】上面說明著展期時開放時間唷!!記得週一休息唷!!請不要來呢~ 

 

昆蟲展 002  將~~各式各樣的昆蟲在不同的水果上面,很吸晴滴~~只是潘小子不是每一種昆蟲都認識,雖然我有一本【昆蟲百科】潘小子不知道看了幾百次了,書上的都知道,但看到現場的展示品他好像有點嚇到了,雖然不會動但對他而言有點大,所以呢~~當然說不什麼是什麼,也不太敢靠近更別說和展示品拍照囉!!

昆蟲展 003  哈~~唯一拍到照片的就是這二隻蟹@@

 

昆蟲展 004  而除了外面有展覽之外,還有【創造力互動教室】唷!!!分別有【表演藝術教室】、【積木教室】、【塗鴉教室】、【想像教室】、【名人收藏展】。這張就是在【表演藝術教室】拍的,潘小子整個就不愛就個教室,一進去就不斷的把我拉出來@@所以呢~~根本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昆蟲展 005  【想像教室】我想早一點去的人應該看到的是一個【純白】的教室呢~~沒想到展期下來被貼成這樣,我進去看整個【眼花】@@,而這貼紙其實也很便宜啦!!在【福利社】就有賣一張10大洋而已,可以買一張給小朋友貼一貼啊~~想想!!如果你上學時在教室這樣亂貼應該會被處法吧!!

昆蟲展 005-1  哈~~這裡就是潘小子的FU了,整個在裡面跑來跑去不出來~~我騙了好久才出教室大門

昆蟲展 006  【積木教室】真的有好多【紙積木】唷!!當天是假日所以參觀的人好多,不太好意思拍全景,只好拍拍這二父子在那玩積木的樣子。如果有注意到【背景】就會發展,有【教學】唷!!不知道怎麼堆可以看背景上的樣子把【動物】堆出來。但對潘小子無感~~因為他說:媽咪,我要堆一個軌道,一台火車@@

昆蟲展 007  【塗鴉教室】在家畫牆壁肯定會被長輩駡死,來這裡個個都是【畢卡索】可以盡情的作畫。

昆蟲展 007-1  潘小子也在這裡畫好久,從這間教室走出來之後,我就告訴爸爸如果家裡有一面牆改成這樣有多好。(但~~這是天方夜譚的想法)

昆蟲展 008  而到了教室後面的就是大型【充氣昆蟲】,事實上看到這裡潘小子已經有點無力了,因為他餓囉!!所以就開始走馬看花,老木我也就隨便拍拍囉!!

昆蟲展 009  好大的瓢蟲唷!!

昆蟲展 010

昆蟲展 011  

  不仔細看還沒有看到樹上那隻蟬。

 

昆蟲展 012  三合院還有養雞養鴨唷!!

昆蟲展 013  蜻蜓飛機~~只可惜潘小子不想爬上去坐,這可以讓小朋友爬上去坐的體開飛機的樣子。

 昆蟲展 014  最後來隻幫人打針的【蚊子】。

昆蟲展 015  當然也要來張潘小子的照片做結束啦!!

 

  這次的展覽對潘小子而言也不見然全部都懂,完全只是想讓他多看多學而已,不過他到也是玩的很開心,回到家偶而還會說我看到了那一隻昆蟲,所以有看還是有收穫的啦!!

  

  事實上我們還有幾個教室沒有參觀,因為潘小子不敢看(這小子太黑、太奇怪、都不進去),重點是還不讓我們進去,也因此我們有幾個教室沒有看到唷!

 

明倫創造力學園-紙風車台灣動物昆蟲創意展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5號(捷運圓山站)

官網:http://mclctop.culture.gov.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