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日夢~~~~最近我天天做白日夢


亂七八糟的幻想一大堆~~一堆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任何時候都在做白日夢


開車想 工作想 看電視想 打電腦想 吃飯想 無時無刻的亂亂想


一會兒想著自己成為女強人 努力的工作


一會兒又想著自己成為好婦人 努力的照顧自己的家庭


很多的想 也許是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亂七八糟想


 


但 現在豬頭妹回想起來 其實是因為自己沒有了目標


工作沒有目標 愛情沒有目標 讓自己完全的陷入荒亂的情況下


沒有目標真的很可怕 沒有目標真的令人發荒


所以人真的不能沒有目標啊~~~~


 


還記得剛從學校畢業的豬頭妹


當時為了自己的工作 那一份工作雖然很辛苦 沒有什麼錢 還要天天加班


但因為那一份讓豬頭妹成長 讓豬頭妹覺得很有戰鬥力 讓豬頭妹覺得很有意思


所以再忙 再累 我從沒有任何的第二句話


因為豬頭妹一直為這份工作努力的學習著 努力的去完成它 努力的把它做好


 


更為了這份工作 豬頭妹遠赴中國大陸工作


回想起在中國大陸工作的那一段日子 對一個女孩子來說真的很辛苦


平均一天工作14小時以上 沒日沒夜的努力工作


但那時我的心裡感到好有踏實感哦! 


那段日子讓我學到了 如何管理人 如何打好人際關係 如何自我情緒管理


讓豬頭妹長大很多 當然當時的豬頭妹愛情也得意啦!!


 


但現在的豬頭妹啊 不僅僅愛情不得意 事業也不如意啊


現在的工作 老實說有一點點無聊 讓我沒有任何的成長 


天天就好像機械人一樣 做一樣的工作 不用想也會做 矇著眼都會做


腦筋不用動 都快要生鏽了 所以豬頭妹就愈來愈豬頭啦


 


雖然這份工作薪水比別的工作高 但相對它沒有保障


就好比現在的豬頭妹快要沒工作啦因為合約要到期啦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新工程 所以現在的豬頭妹真的前途茫茫啊!!


什麼辦呢?有人可以告訴豬頭妹要什麼辦呢?


 


現在開始 豬頭妹真要努力想想未來了 


努力為自己的打拼吧!!!


不要再這樣盲目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