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台灣第12任的總統終於還是出現了~~


並且可怕的獲得7百多萬人民的同意而當選~成為民選總統以為得票最高的一次


這會是什麼現象呢~~~


豬頭妹常說~~不管綠營當選還是藍營當選~~我們人民百姓都是要努力工作的啦!!!


我想今天會出現這樣的現象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全國的經濟不景氣吧!!!


也或許是這8年來的扁政府真的讓人民感到失望吧!!!


但今天我們看的現象...我們相信台灣的民主真的又走上另一步了~~這是好現象.....


但更希望我們新上任的"馬總統"能實現他所提出的政見....


努力的如他所說的"向前行"但願他能努力的帶領台灣向前行啊~~


台灣的是一個各方面條件都不是非常好的海島型國家~~


如果沒有世界的貿易往來~~沒有觀光...台灣的生存的能力相對的會變少了~~


但願的我們的新總統真的能帶領台灣走到更一個高峰...


並更希望的讓我的經濟不要再愈來愈差了...因為這才是我的人民百姓的心聲吧~~


那綠營呢~~雖然這次輸了~~但豬頭妹並不認為這是不好的~~


不要再做負面的新聞報導了~~~應該努的想想為什麼會輸吧~~這才能讓你們更為的進步啊~~


8年前為什麼全國人民都會選擇換人做做看...


最大的原因是..人民希望你們能讓我們過的更好~~


但這8年來~~機會給了~~可是我的看到沒有進步而是腐敗的政府~~


我想失敗了就勇敢的對面對失敗~~~


現在最重點的是~~~努力的來監督我們的新政府吧~~


希望我們全國的人民都要用更高的標準更大隻的放大鏡來檢視我們的新政府~~


給新政府一個機會吧~~萬一4年後再做不好~~我想再換人做做看吧~~


唯有這樣~~我的台灣才會真的民主進步~~


加油吧~~~全國同胞們....


也加油吧~~~我們新上任的馬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