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寫花蓮行吧!!還有好多好多沒寫...^^


 


我們從宜蘭『綠海親子餐廳』離開之後,就開始出發花蓮啦~~這時我和雄雄二人開始擔心著最漫長的公路『蘇花公路』,因為路上是不會有太多車可以讓潘小子看,也沒有太多新鮮的東西可以吸引他,所以真的真的很怕他在車上給我失控,到時我們二個可能會發瘋~唉~但來了不管這小子是吵還是乖都得出發~~所以囉『既來之,則安之』。


 



出發囉~~這小子不知道在好奇什麼,很努力的往前給他看過去。。此時我們準備上蘇花公路啦!!!









哇哇哇~~真是太好了~~~這小孩睡著啦!!!睡的又香又甜的~真是阿彌陀佛,這時我希望他可以睡久一點,沒想到他整整睡了快2小時,這時我們也快到花蓮了,真是老天爺保祐啊!!讓拔拔可以專心的開車,而我也可以安靜一下,或是和拔拔聊聊天。



當潘小子起床之後,我們有找一個可以上廁所的地方下去休息一下下,也讓他到車子外面透透氣,大約十分鐘又出發啦~~此時這小子就開始吃著餅干、唱他自己聽懂的歌、說寶寶語言,一路乖乖的到花蓮囉!!!


 


第一站我們來到七星潭,原本並沒有這個行程,後來想說到市區之前可以先來看看,所以就來啦~(哈~真是有夠隨興的旅遊啊)。


 


可我們來到這裡竟然天氣灰灰暗暗的,看起來就要下雨一樣,不打緊又冷的到爆,這時我就在想要不要讓潘小子下車,因為外面海風真的是太大啦!!真擔心他下車會著涼,但又想想都來了沒有下車真的是很可惜,所以最後決定下車試看看囉!!





看吧~~外面天氣真的不太好,重點是也沒有什麼人,不知道是太晚了還是因為太冷了,就是感覺冷清啦~不過海還是很美唷!!





少數的人會到海灘上走走,但因為是漲潮所以水位很高海浪也很大,我們就站在步道到看一下子而已,希望下次有機會來是個太晴天這樣就可以下去海灘上走走啦!!





將將將~~潘小子下車啦!!包的緊緊的~





哈~~又來一個小女孩。。呵呵





真的太冷了,我們只有在步道上拍一下照片,重點是也不知道在拍什麼,因為完全沒有七星潭這幾個字出去,這樣怎麼會記得這是那裡啊~哈哈!這樣算到此一遊照





再來一張~~快快快我們要上車啦!!!因為真的太冷了,這個時間真的不適合帶小人來,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感冒囉!!!我想最好還是初秋來會好一點,所以我和潘小子大概只有下車五分鐘吧!!就讓拔拔一個人到沙灘上走走吧!!我們等他^^,然後潘小子上車享受他的ㄋㄟㄋㄟ(冏)。


 


如果有機會其實可以逛逛七星潭唷!!除了有約100公尺長的海灘可以走走之外,當然你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就站在『觀景平台』看看七星潭的海灘就好。另外這裡還規劃了『石雕園區、賞星廣場、觀日樓』,聽說在這裡看【北斗七星】是最為明亮的,七星潭之所以叫七星潭是這樣來,如果有機會大家不彷可以來看看北斗七星,當然也可以來這裡看日初唷!!


 


另外再提一下如果還有時間可以進去『柴魚博物館』看看,我們這一次並沒有進去,因為離開時已經開始下雨啦!所以就懶的再停車下去走走啦~


 


 


景點資訊


七星潭風景區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七星潭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