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豬頭妹的心不見了


不見好久了...我找了好久了


在那裡呢?我不知道...真想快找到他啊


心不見了是個可怕的事


 


沒有了心 人沒有精神 


沒有了心 人生是黑白


沒有了心 天天沒有想法 


沒有了心 天天心情低落


 


心啊~~ 豬頭妹的心在那裡呢?


你快回來吧!!!!豬頭妹不能沒有你啊!


你再不回來 豬頭妹世界全部日夜不分了


你再不回來 豬頭妹不知道明天怎麼過下去


你再不回來 豬頭妹找不到未來的路怎麼走


快回來吧!!!!我真的很需要你啊~~


 


想想....從當我確定心給你以後


心似乎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一直到了今天....他仍然沒有回來


他仍然在你的身上....一直到現在都不肯回來


怎麼辦呢?????


豬頭妹找不到方法...可以讓他回來....


現在只能希望..我的心自己能找到路可以回來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