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我想我是瘋了~~


我的第六感這麼神準嗎?早上才有感覺下午就巧遇.


還是因為我在意所以特別去注意呢?


明明就已經走到停車場的那一方為什麼還是能看到呢?


明明就不應該看到的...為什麼還是讓我看到了呢?


但我這個大白癡...我竟然開車走你走過的路


而且白癡的我竟然左右望來望去的..就是希望能再次看到


老天爺不知是愛我還是疼我...再次讓我這個白癡看到你的愛車


我真的是瘋了~~完完全全的瘋了吧!!!


以往聽到別人這樣癡癡的等著...我都覺得那個人大概是瘋了..


自己完全沒有想到...我自己也是如此


真的.....我真的真的是完全的發瘋了...


完蛋了...我真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啊~~~


也許真的是上輩子欠你太多了....你這輩子是來報負我吧!


但願我的債快點還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