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竟然已經一個月沒有上部落啊!


豬頭妹忙完ㄚ嬤的喪禮之後回台北也開始忙家裡的一些事~~~


一忙就忘了上部落PO文了~~所以有好多東西沒有分享唷!!!有空豬頭妹會開始來分享一下囉!


我就先分享一下我回鄉下必拍的愛犬~~


 



就這麼一次~~我們妹妹會乖乖的讓我拍照呢~~~


因為牠啊老是像小猴子一樣...跳東跳西的..一刻也不得停


難得牠安靜的讓我拍..雖然沒有看鏡頭但豬頭妹己經很滿意啦!!!


 



這張也不賴吧!!!呵呵


 



唉呀~~~老娘都說妹妹天天像"瘋婆子"一樣...


頭髮永遠是零亂的~~


 



哈~~~難得有一張看鏡頭


但確~~~頭大鼻子大...呵呵~~~


不過看了這一次豬頭妹幫妹妹拍了一些照片...豬頭妹覺得都還不賴...


在此就分享幾張給大家看看吧!!!


呵呵~~~


當然啦!!!!豬頭妹一定會分享我們妞妞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