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後的第六天~~豬頭妹的內心很亂...很悶...很慌....很無助...


這六天我在幹什麼呢~~吃飯..睡覺..看小說...看韓劇...看電視...上網...


淨一些不用動大腦 又沒有什麼營養的事啊~~~


但每當夜深人靜時....豬頭妹躺在床上發呆時確有一絲絲的擔心..


因為自己的心...完全的不定...完全看到前面的路...


前方對我來說...是一片霧濛濛啊~~~


對於一個30歲才失業的人來說...現在的心情真的是太差太差了...


真的是無助啊!!!!


老天爺啊~~~請祢就行行好照亮豬頭妹前方的路啊~~~


讓我能儘早決定我想走的路啊~~~請不要再霧濛濛一片讓我找不到方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