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豬頭妹竟然忘了今天和專科的學姊有約....


竟然一直像豬一般的睡到學姊打電話來才突然驚醒.....快快快...快快快出發去啦!!!



衝啊~~在快速道路上狂飆~~~好久不曾飆車啦~~~今天就飆一下吧~~~


開著開著..突然發現快速道路上的樹還不賴~~~照一張吧~~


再來一張~~~


我今天中午吃飯的地方~~~其實是一家民宿啦~~但民宿的後面吃飯的地方...還不錯哦!!!




這張在停車場照的啦~~亂七八糟照了一通~~


對於好久不見的學姊真的是一聊開來...完全忘了時間..忘了失業的無助啦~~


學姊她剛放空自己到國外流浪一年回國....剛好因為這樣才有機會這樣聊..


不然她那太忙人要有這樣的時間很難啊~~


學姊是在我生命所遇的另一個貴人啊~~她是學道傳道者~~很有深度哦~~


在她的身邊豬頭妹學到了很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社會學不會的倫理...


每次和她聊天...總覺得那一天真的是活的精彩過的充實成長的不少....


每每她都會講了很多倫理道德給我聽..


每每聽完都讓我覺得我要好好的珍惜每遇到的一切


每每聽完都讓我覺得我要好好的去活出每一份鐘每一秒鐘


豬頭妹如果在專科時沒有遇到這一位學姊我想我可能不會惜福..不會去瞭解怎麼叫"活在當下"


真的太感謝老天爺讓我能遇到這麼一位好的人啊~~


就好比今日~~~一聊開來我竟然從1點多開始聊到晚上8點多啊~~


但感覺時間還是不夠~~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時間能多聊一些事情~~


 


p.s.今日去的咖啡館


      名字叫嵐園咖啡館


     地址在南投縣草屯鎮茄荖里芬草路281-33巷7號


 還不錯的地方~~~讓人感到很幽雅~~讓人感到很放鬆...大家不彷去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