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先從潘小子過生日那天的事來寫吧!成長文就再等幾天吧!看心情囉~~如果有FU明天就會完成,沒有就再過一陣子。

  在潘小子1歲生日時我就曾經說過,我不是一個會為孩子準備生日蛋糕的媽媽,為什麼呢?雖然【生日】是一個生命的誕生,但同時也是【母難日】啊!!即然是母親辛苦受難的日子那為什麼要慶祝呢~也因為這樣我這一輩子只有滿18歲時有過生日,再來在我有記憶中一直是沒有的,直到結了婚,老公家有過生日的習慣,他們有為我準備生日蛋糕,但都是提前過(因為我的生日正好是大年初二回娘家),不好意思掃他們的興致,所以就順著他們囉。

  而今天會準備單純只是希望他快樂,或許將來他上學了就不會準備生日蛋糕了,應該只會單純為他準備一碗【麵線】讓他吃出好運,如果以後我真的沒有為潘小子準備生日蛋糕希望他不會怨我才是啊!

  

 

慶生日

  【吃麵線】是老公家的傳統,他們從小到大我婆婆都會為他們準備【豬腳麵線】,但這幾年好像愈來愈簡單了,因為豬腳即乎沒有人吃,所以最後都只有簡單的【麵線】,而吃【麵線】代表去霉運帶來好運氣的意思。所以今晚當然要吃麵線囉!不過我並沒有準備很多每一個人只能吃一碗多也沒有,因為還有二個大Pizza及一大盒炸物及手搖飲料(當然這是大人吃的),小朋友呢~~就吃麵線+蛋糕+多多一罐。

  因為等小姑一家人回來,潘小子已經餓了所以他就先吃了麵線止餓,其實平常我就很常煮麵線,潘小子很愛吃,當然今晚他也吃了一大碗唷!!

  注意:今晚的麵線是【壽麵】所以不能剪斷唷!!所以潘小子才會這樣吃一整條啦!!

 

2歲生日001

  將~~今晚的蛋糕,可是潘小子唸了好多天的【巧虎蛋糕】到今天為止他偶而還會出現『媽咪有訂巧虎蛋糕吔!!』,可見這虎神在他心裡是有多麼重要啊!

  說到這蛋糕還真有一段插曲啊~~~順便說給大家聽聽吧!!還記得當天我去找蛋糕時(潘小子沒有跟,我告訴他乖乖和爸比在家,媽咪要去拿巧虎蛋糕,他真的乖乖一個人和爸比在家)因為時間有點趕,我怕遇到下班時間人多,所以提早出發想說回來順便拿Pizza,所以走路好快還趕捷運,沒想到當我看到蛋糕時~~我差點沒有瘋了。

  因為不太像也就算了,耳朵還掉了、紅色嘴巴也有點掉下來,當然我告訴服務人員說怎麼會這樣,他說我請師父處理,沒想到回來一看耳朵又加了白色奶油粘上去,嘴巴也是。當下我說怎麼會和給我看的照片不一定,沒想到服務人員竟然口氣不太好的回我:我們的巧虎就是這樣,不然你不要好了。(昏)~~~我真的很想駡髒話,但我忍下來了,最後我沒有種的拿著蛋糕就走人,但我告訴我自己再也不會去那裡訂蛋糕了,就算好吃也不會再去了,因為【態度】真是有夠差。

 

2歲生日002  雖然老木對這蛋糕不太滿意,但對小朋友來說可是開心的呢(這三個小朋友好開心啊)。你看看潘小子眼神完全定住了,整個忘我完全進入巧虎蛋糕的世界,我怎麼叫他都不看鏡頭。

  不過說到我這個老木,忘了幫他準備一頂【壽星帽】就少了一種FU。

2歲生日003  開始唱生日歌,這小子終於有點反應囉!!

2歲生日004  這張照片呢~~潘小子有點失望,是有原因的,因為他準備要吹【蠟燭】結果被旁邊的弟弟吹走了,而弟弟的速度快到讓我都來不及按快門,而且是吹完立刻回椅子上坐好,因此潘小子沒有吹到蠟燭,好失望的說:阿駿到呼~~(吹蠟燭的意思)。結果老木又忘了再點一次蠟燭讓他吹,而爸爸也忘了,只叫他:那你再呼一次。他就這嘴巴都都的呼了一下,表示吹蠟燭了。

 

2歲生日005  爸爸抓他的手切了蛋糕,再來就老木我接手啦!就表示簡單的生日過完啦!!

  雖然老木拿蛋糕時不太開心,但看到潘小子吃蛋糕開心的樣子就開心了,他也開心的吃了一小塊蛋糕,還好大家都說蛋糕好吃不然真是會被氣死,明年再來物色另一間好吃的蛋糕吧!

 

2歲生日006  

  最後就以這張他玩的開心照片都End吧!!!

  明年的生日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