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養的一隻超愛睡的狗~~我老娘說之前我上班時...牠一整都在窩裡睡到打呼~~~


現在豬頭妹沒有上班了~~終於相信了~~無時無刻都在睡...只是現在不在牠的窩..在我的房間..


只要我不出房門...牠就一定在我房間"呼呼大睡"~~~


我們就來看一下牠的那多種變化的睡豬姿色~~


 



先來個九張吧~~~左上第一張可是去年剛剛來我家時所照的呢~~~很有意思吧!!!




再來九張吧~~~




這張可是昨晚才照到的呢~~~很有意思吧~~完全的睡死了




怪了~~這樣的睡法...脖子不會扭到嗎還是牠的脖子和身體分開~~




不小心吵醒牠...換個姿勢再繼續睡...但這樣睡不會腦充血嗎~~~


不過我們家黑妞可幸福著呢~~~


牠那睡墊可是記憶枕頭呢~~~上面那塊毯子可是百貨公司買的價值5000大洋的進口毛毯...


豬頭妹不用的東西...竟然變妞妞的床...難怪他可以睡的如此舒適啊~~


真是好狗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