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的人~~戴愛玲主唱...豬頭妹很喜歡這首歌...


 


超級高音...豬頭妹老是唱不上去~~呵呵


 


歌詞中有這麼三句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如今豬頭妹覺得...這個對的人己經出現在我的身邊


 


謝謝你的出現...來到我的生命裡


 


就如你所說的..我倆是八竿子打不到的...怎麼會相遇呢


 


這就是所謂的"緣"了....而有沒有"份"..我想就要靠彼此的經營


 


如今我看到了...我看到你很努力很努力的在經營著這段感情


 


就是因為我感受到了...


 


我也會和你一樣努力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


 


我們彼此加油吧!!!!


 


我們彼此努力吧!!!


 


一直到永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