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每當到特別的節日..豬頭妹總是很不開心


雖然身邊有了一個愛我的人....但每當到特別的節日


這個人卻都缺席了....所以我真的很不開心....


今天也一樣....再幾個小時2009年就過去啦!


可是呢....你呢...你在那裡...你正往101的方向走過去...我卻一個人在家裡~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能和你一起去過節....


可是你總是告訴我你要工作....


我知道你的工作不容許你隨便放假....


但你卻連開口邀請過節的話都沒有說....


我想..如果你說了...我應該會開心上天堂吧!!!


但從我認識你到今天......每一個特別的節日..我都是一人


你知道嗎?這個時候我就覺得...我根本不是一個戀愛中的女人...真的很悲哀..


雖然你平常對我的感情很用心的經營...但你總是在特別的日子老是少一根神經似的....


一點點表示也沒有...有時候真的讓人很難過....


唉~~~~好像抱怨也沒有用吧....


事實就是事實...豬頭妹~~看來妳要去接受這種事實...


如果不去接受..妳的日子只會更加的傷心難過吧!!!


唉....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