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豬頭妹真的是氣到爆啦!!!開開心心的出門去準備來去換個髮型換個心情,結果是一肚子氣回來....


豬頭妹就從頭說起吧!!!!


 


昨天啊!!!!豬頭妹和設計師約好下午2:30分,可是豬頭妹因為在家做完家事再出門,一不小心遲到了5分鐘,沒想到我到時...設計師正在幫另一個客人染頭髮,就樣子豬頭妹就坐在位子上乾等了20分鐘,終於設計師來了和豬頭妹討論了一下就走了,便請洗頭小妹來幫豬頭妹洗頭...


 


小妹的服務還不賴...可是...可是...就在洗好頭之後回到位子上,設計師請小妹幫我吹乾.....吹乾之後竟然又讓豬頭妹乾等了20分鐘....真的是快氣爆了....


 


20分鐘過了...設計師終於出現了,拿著藥水準備幫豬頭妹幫燙頭髮,準備上第一次藥水,順利的上完藥水之後當然要來熱烘一下啦!!!!機器一開始烘設計師又跑到不見蛋啦~~~就在烘了約15分鐘後..豬頭妹突然聽到卡一聲,豬頭妹嚇了一下結果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就在卡了聲之後機器上的轉盤竟然掉了下來我的媽啊!!!轉盤就這樣往豬頭妹的頭上砸下來,當下痛也就算了最重要的是還很熱...天啊!!!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當時美髮院有一位服務小姐跑過來把轉盤拿走,可是呢我的那位設計師確在3分鐘之後才出現問我有沒有任何問題,當下豬頭妹還很客氣的說還好,只是頭皮可能有點燙到,請設計師幫我看一下我的頭皮~~~~~


 


原以為因為豬頭妹被機器砸到,設計師積極的幫我服務讓我趕快完成,沒想到還是慢到不行~真的讓我這個不太容易生氣的豬頭妹,坐在那坐到火氣上升。但豬頭妹就盡量忍下來,想說頭髮用一半了不要亂發脾氣,深怕他會給豬頭妹亂剪.......就這樣豬頭妹臉臭到不行的一直到結束。


 


就這樣慢慢的用..直到完成己經是晚上8:30分了,終於完成了...結了帳豬頭妹一肚子氣的離開了....


 


一個變髮計畫最後是個不開心的計畫....


先是讓豬頭妹等了很久....


再是被機器砸到..


再來是要杯水...要很久才來...


過了晚餐時間也沒來點心之類的...


最後結帳也沒有因被砸而有折扣...


不過到是收到了一組洗髮組..算安慰吧!


而髮型呢..也沒有剪的特別好...真的是一個很另人不開心的變髮計畫啊


 


唉...豬頭妹第一次在台北用頭髮就發生這種不開心的事,看來真的是要聽雄雄的話..以後要用頭髮就週休時回鄉下用好了...又便宜服務又好...剪出來的髮型也不會太差...最其麻不會一肚子氣回家~~~


唉~~~~~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