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啊盼...每個月豬頭妹盼望著老天爺給豬頭妹一個寶....


可是每每都頭妹盼到的確是大姨媽的來到報到,所以每每豬頭妹都失望了


唉呀...到底是何時啊...何時老天爺才會送個寶來呢


再加上最近家裡常常出現小姑的女兒...每當看到那個小寶寶自己心裡就更想到一個孩子


看到婆婆開心的抱著小寶寶,那個模樣好像在告訴我...要我快點生一個她可能會更開心


更加諷刺的是前幾天小姑竟然對我說『以前的人在婚前有小孩,都躲著到見不得人,而現在人呢在婚前有小孩,確是開心的不得了』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對我這樣說...在暗示我什麼嗎?或許是我想太多吧!但是這句話在我聽來確是有多麼的不舒服啊!!


難過...半年了..或許有人會覺得結婚才半年嘛~~急什麼...但如果是處於在有點傳統的家庭中一定會很急吧!


就因為這樣原本不急的娘家媽媽也不自覺的替我擔心了起來...娘家媽媽是思想開放的媽媽..但現因為我嫁進了比她想法更加傳統的家庭..她就開始希望我也快點有喜事,只可惜每次打電話給她都沒能告訴她好消息...我啊!!!真是難過~~


唉...說這麼多好像也沒有用吧!!!也唯有和雄雄繼續努力...當然也要努力量體溫!!!


再想想比我們努力更久的人還多著呢...像小表妹不也努力了一年多才有的...


看來豬頭妹也只能這樣想...或許妳比較不會難過及失望...


努力吧!!!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