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自從懷孕之後我們家雄雄都不太給我去人太多的地方,因為怕被擠到或是被傳然到感冒之類的事,不過老實說豬頭妹也不太敢到處亂走,深怕一個不小心傷害到我的寶貝了,因為這個寶可是得來不易,所以還是凡事小心為妙啊!!!


 


因為不能去逛街,但又不想天天被關在家裡,所以難得一到了星期天一定是要出門的啦!!不過有時想想我和雄雄好像『帶塞』呢~因為每一次出門都是下雨沒有一次是好天氣的啦!!!像幾個星期前我們來到了三芝這家餐廳『奧莉薇小姐』,為什麼會來到這一家就是因為下雨沒有地方去,所以隨便找了一定給他進去啦!!!


 


其實到了三芝有一整排的餐廳可以讓你選,如果像我們這種沒有作功課就到處亂跑的人,就是看上眼就進去吧!!反正第一次感覺不好那以後就成為拒絕往來戶不就得人生就是要勇敢嘗試新事物嘛


 



遠遠你就可以看到"Miss Olive"其實對這個名字覺得很有意思,怎麼會有人用"奧莉薇"當餐廳的名字呢?雄雄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看到他,就說我們來去走一走吧!!順便吃個午餐我們再回去吧~因為難得有二個獨處的時間,就來去吃吃吧~


 



懷孕後的豬頭妹因為過敏嚴重根本不能上粧,天天素顏真是給他有夠醜的啦所以不管怎麼拍照就是感覺自己不好看,真的是有點給他生氣呢~也感到很無言,因為每感我走在路上看到很漂亮的孕婦,我總覺得羨慕的要死,因為我只能穿漂亮一點,臉上永遠帶了一個口罩看到二隻無神的雙眼,自己就覺得好無耐都會想我怎麼會這樣呢?唉!!!希望十個月快過去啊~





這家餐廳他有二層樓,樓下那一層平常好像不開放,假日人多才開放吧!!!豬頭妹從樓上往一層看下去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呢~有一個游泳池,空間又大,如果來這裡辦part應該是不錯的吧!!在海邊辦趴還不賴又有美景又有美食真的好的選擇啊!


 


不像我們今天來是沒有看到美景,因為天氣灰濛濛的、也看不到藍藍的海只感覺一股冷颼颼的涼風而已,我想如果晴天來時坐在二樓戶外,看著美景吃個美食喝著咖啡這樣過一個下午,是一件多麼浪漫又享受的一件事啊!只可我們這二個帶塞的傢伙沒有這個福氣啊~


 



餐廳內其實沒有太華麗的裝潢但倒也是佈置的很溫馨感,尤其是他在牆面做了立體的花牆還真感覺還不賴,而他的桌子也很有意思,豬頭妹感覺是"變形的課桌椅"全部採木頭的桌椅唷!!很簡單但也別有一番風味就是了~


 



用餐時間到啦!!老公點了一個『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這餐點還不錯吃,蛤蜊超級多的,好像不用錢似的瘋狂下了一堆,青醬的味道也很濃郁,麵條QQ的很好吃,還蠻合豬頭妹的胃口滴下次有機還會想去吃~


 



而這杯呢則是『熱紅茶』,當他一上桌豬頭妹有一點傻眼,竟然是用"立頓"茶包泡的,讓我有一點失望因為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唉!!無言


 



這是我點的套餐前菜小餐包~(懷孕之後老公叫我要吃好一點的,所以就給他點了"主廚推薦套餐"小貴所以老公的荷包又瘦了一點


這餐包呢吃起來口感還可以啦!!只是吃到最後感覺有點油膩,後來一看餐包下面的紙巾就油油的,勉強的及格了


 




水果生菜沙拉~好呷


清清淡淡的很日式的風味,連雄雄都說還不錯吃,但因為懷孕不想吃太多生食,所以有一半以上都進入了雄雄的肚子裡去啦!





湯品~好像我到歐洲去吃的湯---泡麵湯


哈哈哈~~對這碗湯豬頭妹說不出感覺,不難吃但也不是太好吃,就感覺平淡,或許有其他人覺得好喝吧!!!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喝喝看吧!!


 



主菜:烤豬肋排


份量對豬頭妹來說實在太多了啦!!因為有三大隻,我大概只能吃的下一半,所以剩下的只能又全部到雄雄的肚子裡(難怪我們家雄雄最近肚子子好像愈來愈大,因為我吃不完的食物全部往他那裡去啦


當餐點一上來豬頭妹好興奮唷!!看起來很好吃,但又不自覺的開始擔心吃不完會浪費,所以就很努力的切很努力的吃


這肋排呢豬頭妹在想應該是先魯過再拿來烤的,不然那麼大隻直接烤怎麼會烤的熟啊~吃起來的口感老實有點老有點硬,味道上是還不賴啦!!它帶有一點油花,但是這油花確又另人感到害怕又油膩的感覺,最後豬頭妹很努力的把肋排的油給他全部切掉才吃,但整體而言還算不賴啦!!!豬頭還發現有很多人點唷!


 



飲料豬頭妹加了50大洋點了"桂圓紅棗茶"因為只能吃熱的其他又不太想吃,只好點最常喝的飲品了,但這茶也給他太甜了,豬頭妹還請服務人加了很多白開水才覺得OK可能是我們味覺改變,所以對很多食物都覺得不對吧!!!


不過豬頭妹也因這一壺茶讓我上火了二天,因為我很容易吃太燥熱的東西而上火,而桂圓和紅棗本身就屬熱的食品,當二個加在一起就更熱啦!所以豬頭妹就上火啦~整整二天嘴巴紅到不行,喝很多的水也沒用,最後只好讓他自然好了~


這家餐廳整體而言還可以啦,不會列入豬頭妹的黑名單,他算是可在再次造訪的餐廳,我相信有機會我還會再去的啦!



就用這張雄雄吃飽後滿足著沈思微笑著做為E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