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些小孩啊~~照相永遠不看鏡頭呢


我真的覺得小朋友一多就很難搞,像豬頭妹是在一個大家庭長大所以小朋友永遠很多


還記得我小朋友也是一群小朋友,我們家加上後面鄰居的小朋友,全部加起來大概有十來個之多


而現在長大了,家裡的孩子都結婚生子了,所以現在小朋友一大堆


最近下一代的孩子都差不多在7歲以內,所以如果在一起也大約有十幾個真的很好玩哦


不過說真的一堆小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吵,如果說要拍照那就更麻煩了,因為從來沒有一次一起看鏡頭過


但現在看起來還真的很有意思,有時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唷!!




這張是一年前幫他們照的,叫他們照相結果就是沒有人理我


害我在那裡東叫西喊了好久,最後拍出來的照片還是這樣,全部各玩各不看鏡頭


 




結果一年後他們還是不看鏡頭,但進步了會擺pose了唷!!!


但~~但~~但~~你看看他們不知道在看那裡,說真的豬頭妹真的不懂


他們真的覺得這樣比較好看嗎?


 


來吧!!來吧!!豬頭妹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二個小寶貝


左邊那一位是女兔寶的姐姐~她是一隻小老鼠,她的招牌可是她那一對又濃又粗的眉毛


現在正處於貓狗不愛時期的小孩很叛逆,姐都說她最近很難教,有點受不了


不過我想最這個時期很快就過了啦!!!


右邊那一位呢則表弟的小兒子,標準『一千問小孩』真的很愛問,有時問到豬頭妹很受不了呢


他和左邊的姐姐差一歲而已,所以二個現在可合的很啊~~~我們叫他『土豆林』


話說『土豆仁』為何是一千問小孩那我就來說說上星期才發生的事,那是豬頭妹去舅舅家發生~


 


豬頭妹問土豆仁林:『我是誰啊~~怎麼沒有叫呢?』


土豆林:『妞妞姑姑』(也不知為什麼這樣叫,或許是因為我的愛犬叫妞妞吧!


豬頭妹:『嗯!乖』


過一回會兒土豆林突然跑來問我:『妳去那裡啊~』


豬頭妹:『我去7-11 啊~』


土豆林:『妳去7-11做什麼啊~』


豬頭妹:『我去買東西啊~』


土豆林:『那妳去買什麼啊~』


豬頭妹:『去買吃的東西啊~~』豬頭妹有點三條線,怎麼會這麼多問題


這時舅舅突然插話:『你那這愛問啊~問那麼多做什麼』


結果我們土豆林只是笑笑而且突然又問:『那妳跟誰去啊~~』我的天啊~~我以為結束了,沒想到他又問了


豬頭妹只好又回答:『我自己去啊~』


以上就是我們一千問小孩的其中一個對話而已,但豬頭妹有時會發現對這種小孩真的要很有耐心呢


不過啊~~有這種小孩應該也要感到驕傲才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