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豬頭妹懷孕以來第一次上媽媽教室,豬頭妹其實不是太合格的媽媽,有點懶惰都沒有認真的想找一些課程去上,直到有一天因為無意之間發現了明治媽媽教室有一門課我還蠻喜歡的,所以就立即線上報名啦!!


 


這一場媽媽教室是由『明治奶粉』及『美商永生臍帶血』合辦的,我一開始只想上明治奶粉的《孕期營養照顧》這堂課而己,但後來想想聽一下什麼是臍帶血也不錯,所以就留下來聽啦!!(因為提早走拿不到贈品所以就留下來了


 


孕期營養照顧的內容主要是說明在懷孕初、中、後三期對食物的攝取要注意什麼,聽完之當然多了許多的了解,但重點還是要均衡啦!因為五大類食物不均衡其實也不好,所以還是什麼都吃就對了,只是不要單一樣攝取過多吧了


 


當然明治奶粉一定要介紹一下他們的產品啊~繼然來了都是媽媽,就先介紹他們的『媽媽奶粉』老實說豬頭妹試喝時還真的覺得蠻好喝的,只是喝多了會覺得好像甜了一點,不過豬頭妹有請教過講師是否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更改比率,講師說OK啊!!一聽完他們產品的好處之後,雄雄覺得還不錯就叫我要訂個一組4罐回來補充孕期的食物攝取不足處,所以我們就在結束之後去訂了一組啦!!!


 


而美商永生臍帶血呢~我聽完之後還真有一大驚喜歡啊!沒想到現在臍帶血的可以治療的病己經達到這麼多種了,其實個人覺得如果經濟能力許可之下還真可以存一下臍帶血,以備不許之需啊~~但但但我和雄雄的經濟能力好像不許可再增加這一項,所以就暫時先作罷吧!!


 



這是訂購媽媽奶粉的贈品--媽媽帶+隨手杯


這二樣贈品老實說還算是蠻實用的~我喜歡


老實說明治媽媽奶粉有點小貴呢~一缺才350G而已就要價250元,這個價格還是當場訂購才有的價格唷!如果你去外面的藥局買聽說還要更貴。(不過豬頭妹上個星期回娘家在鄉下的藥局竟然發現特價239元,竟然比我買的還要便宜~無言己經被貴了就算了)但買了就是要喝啊~其實喝的還蠻快的呢才二個星期我就快喝掉一罐了,要不是豬頭妹早晚都有喝羊奶,看來可能一罐豬頭妹一星期就把他喝完啦!!


 



這是課程結束之後所拿到的一袋贈品,分別是:紐約人壽的紗布巾、一芝鄉的DM及試吃、明治的碗及湯匙、永生的母乳保存袋、好婆婆的寶寶手套。


 


這些東西也是很實用的啦!!因為紗布巾啊有很多媽媽說再多也不夠用,所以多一條是一條囉!明治的碗及湯匙剛好可以在給寶貝喂副食品使用,而母乳保存袋也是一樣會用的到的啦!(但現在還不知道以後自己的母乳會不會很多,有沒有機會用到,反正先收起來再說吧!!),而寶寶手套初生時用的到後期就不見得,不過多了一組就少買一組,省一點扣扣也好啊


 


唉!現在懷孕之後啊~~才發生原來養一個小孩還真不容易啊~什麼東西都要錢,所以啊都這種不用錢的好康的贈品也不賴,不無少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