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頭妹還是在補文當中啦!!!


 


20120202這天豬頭妹又再次去產檢啦!只是這一次豬頭妹是用自費300大洋做超音波啦~~~


 


其實這一次產檢豬頭妹心裡有點擔心呢~因為從1/31開始突然偶而會感到肚子不太舒服,擔心是不是在宮縮當中,已經幾天都感到心裡有點怪怪的,今天一定要來告訴一下醫生才行啊~


 


尤於過年前就掛好號了,所以今天一樣早早就到醫院報到,原本護理站是13:30就開始抽號碼牌做基本檢查,沒想到今天到時號碼機還沒有開只好等啦!!!沒想到一等又是20分鐘才開始~唉!!!每次產檢就是有點浪費時間啊~~


 


作完基本的檢查之後拿到超音波單之後,開始有點興奮啦~因為我可以看到我們寶貝了很快很快的輪到我啦~~快快快快來去看看吧!!!


 



 


這是心跳呢~~健康有力又規律的跳著~





這是頭圍~~~我發現寶寶的頭好像有點大呢...不知道會不會像到雄雄是個大頭寶寶啊~


 




大腿骨長~~也長了好多唷!!!


 




這張則是肚圍啦~~當然也是大了不少啊~


 


到目前為止我們寶貝還是正常的範圍當中,也算是健康啦!!!


今天在照超音波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呢~~還記得上個月去照超音波有說明不可以說寶寶的性別是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技術人員突然問我"知道寶寶性別了嗎?"~ㄟ這不是怪了嗎?怎麼會這樣問呢~~~不是不能說嗎?最後我認為技術人員不是醫生所以可以說才是啊~~~


 


但今天我們寶貝可能不好意思吧!!!二個腳夾的緊緊的~~完全不讓人看是男是女,所以技術人員突然說...應該是女生唷!!!哈哈哈~~~我們寶貝會不會突然變成女寶寶啦!!!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想...長輩們應該會覺得是鄂號吧!!!技術人員突然又說再等一下好了...看寶寶腳會不會長開一點~~~默約等了5分鐘再照了一下...技術人員突然又說...可能是男生啦!!!因為有看到突出的點點~~~下個月再確認一下好了..


 


哈哈哈~~~其實對豬頭妹來說生男生女都好,寶貝健康最重點啊,只是如果從原本的男生轉變成女生的話...最失望的應該是那些長輩們~


 


待領到報告之後回去看醫生,當我告訴胡大夫我有肚子痛的現象....胡醫師建議我測一下"宮縮的狀況"及再照一下"子宮頸長度",也就這樣我又回到超音波室再照了"子宮頸長度",還是有3.4CM算是OK的,就等到產房測宮縮啦!!!


 


豬頭妹第一次走進醫院的產房,有一點點新鮮感...因為再過幾個月我就會走進那裡啦!!!


 


當我躺在待產室做宮縮測試時,不斷有人進來關心我的形況,還有老師帶著護士新鮮人進來唷!!!這時我也立用這個時間問了老師幾個問題,她們好有耐心的回答我哦~~讓我更了解生產前要注意什麼,會有什麼現象發生啊~~~就這樣躺在待產室躺了40多分鐘,而我們家老公呢...則是坐在外面等到睡著啦!!!因為太無聊了...


 


當我拿到報告帶回門診給胡醫生看時...還好宮縮的現象是在正常範圍之內,暫時排除"早產"現象....但但但待我要離開門診時...胡大夫突然告訴我:如果沒有上班不要到處趴趴走...在家好好休息...哈..真是三條線啊~~~不過他也是為我好啦!!!所以豬頭妹只好乖乖的再聽他的話囉...因為再過不久我們寶貝就要出來見人啦!!!


 


唉!!!就這樣我的產檢又是浪費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啊~~~回到家又是晚上6:00啦!!!


 


 


**********************************************


寶寶紀錄


週數:26W+2 (產檢當日.20120202)


頭圍BPD: 6.85CM (+1.05CM)


腹圍AC:20.8CM (+1.79CM)


大腿骨長FL:4.8CM (+0.89CM)


重量:1075 G (+496G)


媽咪體重:61.5KG (+2.5KG)...哇哇哇..才過著年就長了這麼多的肉啊~~還真是麻煩啊!!!不知道我一直到生產會不會體重破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