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應該還來的及啦!!!


再幾分鐘情人節就過啦~~~~


 


豬頭妹還是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補文》


不補這張照片好像太對不起我親愛的老公了


其實他今年也送了我這束美麗的花唷!!!


這已經是他送我的第四束花了...


尤於老公的工作關係,我們沒有過情人節的機會更別說要吃什麼情人節大餐啦~


但....老公總是不忘這一天...會偷偷的利用一點沒客人的空擋跑出去看一束花送我...


有這樣的一份心..我想就夠了


愛你啊~~~我的老公


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