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天一大早我們家雄雄被我嚇到完全清醒+完全睡不覺


話說星期天一早老公睡的正熟時...


突然聽到~~~『痛...痛....痛....痛...』的叫聲


雄雄很有力的力量從床上彈跳了起來(似乎裝了一個很大的彈簧一樣唷)


說:『痛....那裡痛....肚子痛嗎?』


此時豬頭妹突然說.......『腳痛啦!!!』


『我的腳抽筋啦!!!快要痛死啦~~~』


雄雄就先幫我按摩腳之後等我不痛之後說....『吼~~~真是被你嚇死呢~~』


『我還以為你肚子痛呢~~~心想不會是要生了吧!!!』


此時豬頭妹很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啦!!!只是第一次抽筋抽的這麼痛...』


等豬頭妹腳不痛之後...又準備睡大頭覺去...


結果雄雄他卻完全的被我嚇醒了....完全沒有睡意了...


很可憐的一個人默默的起來客聽看電視...看到我起床之止...


真的太對不起我們家雄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