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豬頭妹我總覺得日子過的也太過了吧!!!看到潘小子不知不覺已經六個月了或許是因為一個人帶小子又要做家事總覺得時間不夠用,所以覺得日子過的快吧!但在前天和老娘聊天時聊到的小表妹星期五要結婚了,此時又突然發現好像又有點什麼不同了呢~~~


 


  還記得大概四個月前豬頭妹帶著潘小子回娘家,因此家裡有個小BABY所以大嫂也就突然拿了小姪子二個小時候的照片出來回味一下,當時我看到一張小表妹幸穗抱著大姪子的照片時,突然跟老娘講:『妳看,那時幸穗才幾歲,現在確已經是要二個孩子的媽了。』唉~~~時間再過還真快啊~~


 


  還記得小時候總是有一個『剪個男生頭、中間二顆門牙不見的小表妹--夢麟』,因為年紀有差所以他總是會跟在我還有芬和婷的後面走來走去的,而二年前我結婚時她竟然成為我的伴娘~而如今她竟然也嫁人了~~唉~~~時間再過還真快啊~


 


  還記得生潘小子時~~子霆大姐她在我的FB內留言:『要好好珍惜抱在手上時候』,當時我真的體會不到這句話,為什麼要好好珍惜能把潘小子抱在手上的時候呢不懂~~但隨著潘小子一天一天的長大,最近我突然能了解這句話的意思了,『因為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小孩的成長太快了』,最近因為潘小子已經開始自己想要往前爬了,突然發現有一天他會自己走路,到那時他就不會想要媽媽的抱抱了。


 


  唉~~也因為潘小子的成長太快~~有一天老公突然問我:『會不會那一天潘小子不討ㄋㄟ時妳會有失落感』,當時我立刻的回答:『不會,吼~~他不ㄋㄟ老娘我就輕鬆了』,結果這幾天我自己一個人晚上在陪潘小子睡覺時,看看睡的很沈的潘小子,突然又想起老公問我的問題,這時我才發現~~當他不討奶時,我可能真的會很失落呢為娘我可是悲喜交加啊~~喜代表著我的潘小子長大了,悲代表著我又要再次和潘小子分離了(第一次分離是從我的肚子裡出來)。


  


  時間過的快或許女人才會有更深的體會吧!!或許用30歲來做分水領吧!!(或許更早也或許更晚),30歲以前可是父母眼中的小公主,萬萬沒想到這個小公主在30歲以後開始獨立和另一個男人過起她人生的另一個開始,進而再生個小孩當娘之後會更有體會到時間真的每一分每一秒過的還真快啊!!!


 


  日子一天一天過,如果真的沒有記錄還真不知道是怎麼過的呢~~有時看一下照片回想起來會有大吃一驚的時候~~~會突然發現:這個世界改變的還真是快啊!!!可怕的是當你在過日子時你並沒有感覺他過的快,但有一天你突然回頭看時才會是可怕的時候,因為你發現你老了~~~因為你不在只是才進入『初老』的前半段而已,不知不覺的你已經走到了『初老的後半段』,真是可怕的歲月啊~~難怪有句話說『歲月不饒人』啊!!


 


  真的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啊~~~


 


  哈~~以上是進入初老後半段的豬頭妹~~沒頭沒腦的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