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啦!!!今晚回到娘家竟然睡不著~~~


或許是太開心太興奮了吧!!!


因為現在一個月只能回來一次...


而且就好像把娘家當旅館...半夜回來...隔天吃完晚飯回家


唉~~~怎麼會這樣呢...


我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多說也無異,只會讓自己心情不好而已


或許這就是命...才會讓我遇到吧!!!


今天比較特別..豬頭妹一個人自己一大早先坐車回家


所以現在呢~~~正在等老公回到家


因為睡不著...躺在自己的床上想著想著..


突然想想..不然來上網寫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無聊...看了一下我和雄雄還沒有結婚時的照片


突然發現~~~也突然想問自己....為什麼要嫁這麼遠呢?


也突然想問自己...為什麼會選擇雄雄和他結婚呢?


唉~~~不知道....當然他有很多的優點..相對也很多的缺點


可~~當時身邊也有好幾個不管是家世或是條件都比雄雄好的人選在..


為什麼就是會選擇他呢?


或許這就是『緣份』吧!


老一輩的人說『女孩出生三天就去拜別人家的祖先』


亦即...妳要嫁進那一戶人家就已經是注定好了...妳別人無選擇


如果真因為這樣...那我想我也沒有什麼話好說


只能說這是緣份..


說難聽一點...『欠他情債』所以這輩子要還啊~~


唉~~~~說不下去啦!!!


這是亂哈啦的一篇『心情五四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