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孩之後第一次和雄雄出去外面吃飯


當然還要多帶一個跟班---潘小子


因為有潘小子所以我們也不能跑太遠


只能選在家裡附近的餐廳


而這一次出來吃飯其實主要是為我了『結婚二週年』的紀念日而吃的啦!!


其實結婚日是在7/16我們只是提早吃而已


原本的計劃是到新店『大山無價』這家餐廳


但因為訂不到位子而且也太遠怕潘小子不能適應外面環境所以沒去啦!!


 


而為什麼會選擇『彼得公雞』呢~~~


原因一土城沒有什麼像樣的餐廳


原因二年初有來過東西還不錯吃


原因三價格很合理(哈...其實和大山無價比較起來是便宜的啦!)


原因四從我家走路15分鐘就會到


種種原因我們來到彼得公雞啦!!!


 


唉~~~無想到我的結婚二週年就只吃這樣的料理


有了潘小子之後原本的計劃永遠會有變化


看來要等潘小子大一點才可以跟著計劃走啊


 


來說說彼得公雞吧!!!


說到這家餐廳以往我坐捷運時常常經過


也每次和雄雄經過時都說改天來吃一下吧!!!


沒想到第一次來吃還是受到邱sir及佩君的邀約才來吃的..


或許是因為店名有『公雞』這二個字


店內的陳設有很多雞的玩偶(來這裡不防可以算一算到底擺了多少隻雞)


因店內的燈光採黃燈所以一走進去就是有那麼很溫馨的感覺


我們今天訂12點沒想到我們一到餐廳怎麼沒有半個人啊


心想...生意怎麼會這麼差啊!!!會不會改天就收起來啦!


沒想到再過半小時之後先後來了四桌的客人


這樣看來生意還算是不錯的啦~


 



彼得公雞就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往便利商店旁邊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唷


他的佈置就是很溫馨感~~~


 





這家彼得公雞主要是『地中海料理』


哈..怎麼是地中海料理...我嘸知啦!!!


我也不知什麼美食評論家..我只要有得吃就好了


管他什麼料理...中式、西式、還是泰式韓式的..我都吃啦!


而我寫部落主要是分享我個人的感覺而已啦


還是要大家來吃吃才知道合合自己的胃口~~~^^


 




這是事先預訂就會送的『法式焗烤田螺』


價值120元唷!!!所以事先預約還是有好康滴~~


還不錯吃唷!!!可以和麵包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加點的全名是什麼忘了我們就叫他『炸墨魚卷』NTD160元


老實說個人覺得還好而已...大概只有二顆星吧!!


因為吃起來就像鹽酥雞攤的炸魷魚..只是把魷魚改為墨魚而已..


個人不是太喜歡...


 




套餐就會有的麵包


雖然不是很高級的那種..但吃起來的口感還可以


記得加上烤田螺來吃真的還蠻好吃的啦!!


 




前菜---生菜沙拉


吃起來很輕爽...他的沙拉沒有外面的沙拉那麼油膩感..


好吃....很適合夏天唷!!


 




蔬菜濃湯...


如果喜歡喝濃湯的人會喜歡


我個人本身對濃湯感到還好而已..


但這濃湯還真是香濃唷!!!


而且蔬菜味也很有...超級真材實料的


 




主角來啦!!!


這是鴨胸....全名...哈忘記了...(生一個小孩就快無腦了..什麼事都很快忘記)


因為有『橙汁』做為醬料...就叫他『橙汁鴨胸』吧!!


上次和佩君吃時...就有吃了一點點


這次想說再點一次好了...沒想到還真的好呷啊....5顆星


鴨胸超大滴..食量較小的人會吃不完


烤鴨胸再加上橙汁的沾醬吃起來輕爽不油膩


因為鴨肉皮的油都已經被烤出來了..


重點是鴨胸吃起來不會乾乾的..也不會像雞胸一樣澀澀的...


鴨胸肉還保有一點點濕潤感...好吃就是啦!!!


推推推唷!!!!


 




另一個主角...


我想這就不用介紹了吧!!!網路人氣第一的『布列塔尼鹽烤牛排


牛排已經被切成一塊一塊而厚度約1CM吧!!!


而烤盤上放下天然海鹽(已有加熱過..所以溫度相當高)


牛排就利用海鹽的溫度來煎


當牛排送來時服務生就會先幫忙翻面


要吃幾分熟就要由自己來控制囉!!


豬頭妹個人可能太久沒有吃牛排了..


就覺得這牛排還好而已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但或許也是因為潘小子在旁吵著要抱抱所以沒有仔細去品嚐他


也或許是我把他煎的太熟了..


不過大體而言還不錯吃..因為可以吃的出來牛肉本身的鮮甜


大家不彷來試試吧!!!


 


 




甜品--奶酪


一般般而已...但還在水準之上啦!!


 



第一次帶寶貝兒子出來吃飯


沒想到他整個不合作的一直要人家抱


明明就已經吃飽要睡覺...他大人就是不睡...


一直吵著要抱抱..


我只好抱著他吃飯囉!!


所以也就吃的急急急...也就沒有辦法慢慢去品嚐今天的美味料理


希望下次再帶潘小子出門..他會配合一點!


 



哈~~~等到要回家了..他竟然就乖乖給我躺好


準著讓我們推他回家


他還真是大爺啊!!!


現在我們出門都要帶這個大爺出去...


還是只希望他下去出門大爺個性不要來啊~~


 


 


 


 


 


*********************


店家資訊:


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土城店


電話:02-2273-9966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92巷16弄2號(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