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其實早在12/29就第三次產檢完了啦!!只是因為最近在家裡大掃除所以沒有時間PO訊息啦!!


唉~~~最近我這個大肚婆啊~~~挺著5個月的身孕在家大掃除,或許是因為我太龜毛所以很多地方都一定要掃一下才可以,原本想說那些鍋子不洗了....但還是搬出來全部洗了一次,所以這一次廚房豬頭妹又打掃了一個星期一直到了今天才完成了95%,就剩下那台冰箱而已吧!!!所以再加油一下就差不多打掃完囉~~~


哈~~~我話又說的太遠去啦~~~回來回來


這一次產檢應該是胎動之後的第一次產檢,所以很期待會不會看到小朋友在肚子裡打太極拳,所以很期待進去看超音波~~


當然到了醫院要按照程序來~~一樣先到護理站報到再回門診開單去照超音波,只是這一次因為豬頭妹掛號的早所以很早就等到我啦!!!


來去來去看超音波啦!!!


 



這張是腹圍~~~肚子大了不少唷!!!根本就是大肚腩嘛~~但後來看了一下標準值,好像比21W還要小耶~現在的大小好像是20W6D的標準,不過還好啦!!小我去產檢的日子2天而已...所以醫生說正常啦!!不用太擔心~


 





這是頭圍~頭大壯壯,比我今天去產檢還要大3天唷~~所以也是正常


 




大腿骨~~哈!!看起來腳短了5天呢~~希望只是短暫,以後不要和豬頭妹一樣是哈比人就好啦~~


 



 


這應該很清楚吧!!!就是那長長的手臂唷!!!很可愛的是己經可以看到手指頭呢~~只是只能看到一點一點的五個點而已...其實下次去可以看更加清楚.


 




可愛的二隻小腳丫子~~太神奇啦!!!


 



 


這張說是嘴巴啦!!上唇~~但說真的豬頭妹實在看不出來那裡像嘴唇,哈~~或許下個月去就會更清楚啦!





 


這是蹦蹦跳的心臟啦~~~在超音波上看到他跳動的感覺真的很神奇呢~~


 



 


心跳很規律的跳著,其實一分鐘跳幾下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忘了問,只是知道他規律跳就好啦~~


 




將將將~~~這張就是開獎的證明啦!!!我們小朋友是個DD啦~~~應該看的很清楚才是啦!!!


哈~~~這張超音波給那些老人家看開心的很啊~~希望不要以後生出來變MM就好了~~


 


***********************************


 


寶寶的紀錄


週數:21W+1


頭圍BPD:5.25CM (+1.19CM)


腹圍AC:16.19CM(+4.79CM)


大腿骨長FL:3.27CM(+0.95CM)


大約重量EPW:439G


媽咪體重:58KG (+2.2KG)~~重太多啦!!又再次被告知要注意體重控制,看來豬頭妹最愛的麵包不能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