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老木我鞋子都給他穿了一個月了,現在才在寫"第一雙鞋",真派謝啦~~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懶麻,只有想到時才會寫一下,就請各位客倌們不要介意囉!


 


  其實想幫潘小子買鞋已經想很久了,但一直沒有行動,因為總覺得還不會走路不用穿鞋啦!!出門就穿個襪子就好了,但就在有一天有一位麻麻突然告訴我,要幫寶寶穿鞋子習慣,不然以後他們會不喜歡穿鞋,此時我才意示到應該要買雙鞋子給潘小子了。


 


  之前我都給潘小子穿"襪子鞋",但因為過年回娘家時也不知道他怎麼穿的,竟然有一隻不見啦怎麼找都找不到,最後只好把另一隻給丟掉了。所以就從過年後我開始幫潘小子找鞋,可是這小子的腳還真是大啊~竟然12CM的穿起來完全剛剛好,想再穿上襪子都沒有空間,只好找13CM的,但終於找不到我喜歡,直到有一天我再次光臨在我還沒有生潘小子時,有去過的一家嬰兒服飾店,進去就看到這雙啦!!但有點給他"貴參參"啦!!但還是買啦~~後來敗家老木又在網路上幫他敗了另一雙竟然才125大洋而已,而且穿起來還不錯看呢~~所以現在潘小子有二雙鞋子可以交替穿著。


 



  這就是在他7M時入手的"襪子鞋",豬頭妹並不是什麼都要用名牌的麻麻,覺得不錯我就會買,但我目前為止應該是不失心瘋,還沒有花大錢幫潘小子買太多的東西,話說回來小孩長的真的很快,潘小子有很多衣服都已經不能穿了,所以真的不敢敗太多也不敢敗太好,因為一下子就得收起來啦~~


 


  而這雙襪子鞋要不是不見一隻,事實上這隻也已經不能穿了,還好這不貴我在菜市場幫他買的,才100大洋而已,所以丟掉比較不心疼啦~^^





  買回來的那天晚上洗好澡我就幫他試穿,他整個好奇到不行,不斷的看著他腳上那個東西是什麼。





  哈~~看到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最後始命的要把鞋子脫下來,不斷的拉扯~~最後就哭著要脫掉





  第二天早上在客廳玩,我又拿出來給他穿,他還是仔細的看著鞋子,並且東摸西摸了很久。





  哈~~結果他竟然開始吃了起來~





  一個不小心人倒下去他還是摸著鞋子。


 


  老木我一直以為從來沒有穿過鞋子的潘小子應該會對鞋子很排斥,沒想到只要我每次出門拿著襪子及鞋子他就會乖乖的讓我穿著,而且從一出門就開始穿到回家,都不會想把他脫掉,或許是他已經知道出門就是要穿鞋子吧!!而回到家只要我沒有幫他脫掉,他也不見得會自己脫掉,除非在家沒事做會突然想到要脫鞋子,但只要我出聲說"不可以"他竟然就會停止脫鞋的動作,所以囉~~小孩穿不穿鞋不見得要從小穿起來,這應該要看孩子的氣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