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開箱文也寫太久了吧!!餐椅都用了四個月才在寫,不過這樣好剛好可以寫寫使用心得。

  潘小子7個月時就開始想買餐椅,因為老是在娃娃車上吃也不是辦法,事實上在潘小子4M開始吃副食品時我曾經想過買"幫寶椅",但爬文爬了許久發現坐不久,個人覺得這樣花錢浪費。再來呢~想入手"費雪攜帶式餐椅"雖然他說明可以坐到一歲以後,但後來我看了實物之後決定不要入手,因為大一點還要放在椅子上架高,不實用所以也就沒有買啦!!就這樣讓潘小子坐在娃娃車上用餐用了3個月。

  後來7M之後就開始努力爬文,當然看了熱門的IKEA的餐椅,一開始我很心動,可是我們家潘小子還真的是很好動,怕他會爬出來,還好後來沒有入手IKEA,因為大概潘小子9M時我們出去吃飯,剛好店家就使用這個餐椅,結果我家潘小子竟然真的從椅子上給我爬出來~可怕。

  還有那貴參參的挪威STOKKE  Tripp Trapp 成長椅,可是他沒有餐桌又貴參參我實在下不了手,所以這就留給那可以下手的麻麻們買吧!我就來買別的吧!!

  當然也有看到MIT easybaby (沒記錯中華批發網吧!)但因為我都是在網路上看到,沒有看到實物有一點不安心所以也就沒有入手了,不然他的價位是在我可接受的範圍。

  就這樣一直到元旦放假那天,我和拔拔跑去『新竹俏媽咪』買東西,就順便看一下餐椅,當時看上了一台義大利Inglesina Zuma 真的心動的要命,潘小子坐起來可穩著呢、外型又美觀、又好收納,整個就想給他刷下去,但是呢這台要『8張小朋友』,實在是超出我的預算啦!!只好作罷看別的。

  看著看著就看上現在這台Nine Plus的餐搖椅啦!!而這可是熱騰騰的新貨,店家說12/31才到貨,我們便讓潘小子試坐了一下子,還不錯夠穩、外型呢還可以、又可收納、價格又合理『3張小朋友有找』,當下和爸爸二話不說就決定這一台囉!!!只是呢他還有搖椅的功能,我家潘小子用不到啦!!

  來吧來吧~~太多話囉!!直接來看圖說故事吧!!




  好大一個箱子唷!!我家車子後車箱因為還放了潘小子的娃娃車還有其他東西放不下啦!!而後坐又一台安全坐椅,當下想完蛋了載不回去了,後來試一下副座,沒想到放的進去,就這樣這餐椅大大方方的坐在副駕使座回台北囉!!!



  將將~~打開囉!!拔拔說潘小子是男生所以要買藍色的。。



  全部出來就是這樣~~



  只要將餐桌、椅腳、椅輪組裝上去就好囉!!




  椅腳及輪子就對準洞裝上去就好。而餐桌也還有一個腳也可以順著溝槽往內滑進去就好囉!!

  而裝餐桌時要注意,要壓住我手指的地方,再拉旁邊的開關才可以裝上去唷!


  輪子還有固定功能唷~~壓下去就是固定。


  往上一扳就打開囉!



  餐桌有二層唷!上層灰色的可以拆下來清洗唷!!




  要打開餐椅必需要二手壓著二邊藍色的圓圈圈可行。



  當打開餐椅的同時上圖所接的開關也會直接滑到第一格,亦即餐椅的位子。而如果要改變成搖椅就壓著藍色三角處往下一格滑就變成搖椅啦!



  這是餐椅模式,接觸地面有三個點,所以很穩。


  
  這是搖椅模式,就只有二側的橫桿來動作,只是這搖椅不能椅太大下,因為會撞到餐腳及輪子,所以如果要把他當搖椅必需把餐腳及輪子取下,才可以搖大下一點唷!!



  而坐椅有五段高度,開關一樣在二側的藍色三角形。



  安全帶是五點式的唷!



  肩上安全帶有二段可以做調整,比較小的寶寶可以往下調唷!!



  收起餐椅時腳踏板可以往上掀起來。



  潘小子來試坐看看,8M的潘小子坐起來差不多。


  但裝上餐桌後就覺得對潘小子而言還有點大。



  將將。。。潘小子的腳完全太短。不過餐桌的腳還不錯,萬一沒有綁上安全帶寶寶坐著也不會往下滑出。



  椅背的部份,也有三段可以做調整,這是第二段。



  這是第三段。



  我把餐椅推到我家的餐桌邊,餐椅最高的那一段剛好和我家的餐桌一樣高。



 整台餐搖椅的背部,椅子後面就是調整椅背的地方唷!!



  而餐椅上的坐墊也可以拿起來清洗。



  只要把扣子拉開就好囉!!



  因為潘小子還要我餵食,所以當我在餵他的時候我並沒有裝上餐桌,只有安全帶綁著而已,但注意這樣的作法一定要大人在旁邊唷!!



  哈~~這是潘小子不願意坐在椅子上,生氣大哭的模樣。



  到我家客廳吃飯,他就可以把餐椅調最低,他的雙手還可以像大爺一般的放著。



  收起來時,只要把椅子放到最低處,從後面餐搖椅變換開關壓著往上滑就可以了,餐桌再反向安裝就可以收起來囉!!

  事實上購入這台餐椅我們在網路上並沒有看到過,當時回來後有點後悔,因為就怕不好用,因為我們Google這個品牌所看到的即乎是推車,並沒有人推他們家的餐椅,所以很害怕,而這個品牌呢他和"咕咕鴨"一樣都是"九緣商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產的,所以就放心一點囉!!

  以個月使用下來,還好他不是地雷股,還不錯用,當然也有優缺點:

  優點:

  ※小朋友坐在上面很穩,沒有搖晃感。
  ※餐盤很好清洗。
  ※好收納不佔空間。
  ※餐椅高度可隨著用餐地點高低而改變。(但基本上用不到,因為即乎固定地方)
  ※椅墊好清洗,丟洗衣機就可以。
  ※媽媽煮飯時寶寶可以坐在上面看,很安全。
  ※價格合理。
  

  缺點:
  ※餐椅打開時必需雙手,一個人時寶寶必需先放在娃娃車上或是地板上。
  ※安全帶的材質比較滑一點,常常要整調長度。
  ※輪子只要一邊,所以沒有辦法用推的。
  ※重量有一點點重。
  ※收納時壓餐搖椅那個開關有一點難壓。


  這大概是我這幾個月下來使用的心得,事實上還不錯用,很適合家裡小的人使用,因為可以折起來放旁邊,只是要打開麻煩,基本上個人覺得C/P值還算蠻高的,家中有位三歲小孩坐還很好坐唷!

  這是我不太專業的開箱文,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