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除夕囉!就來寫今年最後一篇文吧!!就來寫一下我的新年新希望^^

 

過年

  自結婚以來我發現我這三年的生活都差不多,在還沒有潘小子出來時我還可以去上上電腦課,還擁有自己的時間,但自從潘小子出現在我的人生之後,我的生活就【風雲變色】了(好像形容的太嚴重了,哈哈!),事實上我真的覺得差不多呢~怎麼說呢???

  這小子太黏我了啦!(不是我不放,而是他黏的太緊)倒置只要我出現在那裡,這小子就會像無尾熊一般的黏到那裡,以前用背的現在用推的最近用牽的(好像進化的很好@@),

也就是說,我整整二年沒有大整理我的頭髮(哈~終於在這個月我可以去又剪又燙了,但他還是黏著跟我去)

也就是說,我整整二年沒有去逛百貨公司了(就算有,也是黏著)唉~~我何時才可以獨自去逛逛呢????

也就是說,我整整二年沒有去戲院看電影了~~~這一天不知要何時才能出現@@

也就是說,我整整二年沒有單獨和老公吃吃飯了@@因為永遠有個大電燈泡..哈哈

  唉~~我只能說有了潘小子我的人生大改變,雖然大部份是幸福甜蜜的,但老實說我有時也會希望有那麼一點點私人的空間啦!就算讓我一個人坐在咖啡聽一個下午我就心滿意足了(當了媽就是這麼容易滿足~哈)。

  還好老天爺很照顧我讓潘小子今年下半年整個進步不少,終於給我多一點點的氧氣,讓我偶而有機會出門一小時或二小時獨自呼吸新鮮空氣的機會(但大多是獨自去菜市場~~好慘,我這全職媽好像只有菜市場可以逛了),雖然次數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不敢讓多求什麼了,所以當全職媽這部份我目前為止算是滿意滴(偷偷的小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有機會去看看電影^^)

  而就全職家庭煮婦這個角色,今年的表現我自己還算是滿意的,看看我的FB【煮婦愛上菜】的照片數量就可以知道囉!現在已經累積228道菜了^^,從婚前什麼都不會煮一直到今年廚藝進步了不少,但想想也整整學了快三年才這樣,希望今年我的廚藝可以再更加的進步,讓我在FB的【煮婦愛上菜】可以更加的有料也更加的專業才行啊!

  還有就是想要開始學新的東西了,也因為潘小子大一點點可控制一點,我最近開始學【烘焙】,雖然還是幼幼班,也交了幾張作業了,同樣這次比較不知羞恥的先發表在FB的【煮婦愛烘焙】,雖然只有幾個小點心,但對於我這個和烤箱不太合的人來說算是不錯囉!也因此新的一年能有更大的進步空間才是啊!

  事實上說來很簡單啦!我新的一年只希望可以和前一年有所不同就好,不要人生一層不變就好~哈!!!所以囉~~前面那一堆等於是廢話~呵呵!

 

祝大家

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