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然到了"萬巒"就順便到全台最古老的天主教堂【萬金聖母聖殿】走走。

  而我會知道"萬金聖母堂"是幾年前我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每年的十二月初都會有成千上萬的信徒前來朝聖,那個聖況讓我覺得好奇,這次有機會來當然要來走走囉!

  萬金聖母聖殿已經有150年的歷史了,是台灣最古老的天主教堂,也是三級古蹟之一。

萬金聖母院

  走進大門看到這建築不自覺得感到佩服,因為保存真的很好吶~完全看不出歷史有那麼久囉!

 

萬金聖母院002

  走進一點看,可以看出真有那麼一點點歷史啦!

 

萬金聖母院003

  天主堂的右側則是書院唷!

 

萬金聖母院004

  我們往側方向走進去~看到了這棵大樹,我不自覺的被他吸引啦!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萬金聖母院005

  右側教堂主體~~

 

萬金聖母院006

  往後走有一個很大的廣場唷!

 

萬金聖母院007

  左側則是聖母公園,也是很美很漂亮。

 

萬金聖母院008

 

萬金聖母院009  

  最後再兒子來一張做Endding.

  事實上來這裡有點急,所以停留時間很短很短,約十分鐘而已吧!所以並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加上一到時潘小子有點不太開心小番了一下下,也因此我壓根就忘記要拍教堂內的照片,真的很可惜,教堂內真的好莊嚴唷!會不自覺的進入就不敢大聲說話@@。而教堂外面呢~綠地、大樹讓人感到舒服與放鬆,來這裡真的覺得放鬆不少唷!有機會可以來走走啦!

 

教堂資訊:

萬金聖母聖殿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萬金村萬興路24號
電話:08-783-2005
官網:http://www.catholic.org.tw/ban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