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會開車至今也有10年了吧!!!


但總是對我們台灣的路況還有駕駛們都沒有信心..


路況不好也就算了....更有很多沒良心的駕駛..


天天橫衝直撞的...天天上路都會遇到...


豬頭妹我啊永遠是讓人的那一位...


但今天...我終於遇到一位優良駕駛啦


上班時...豬頭妹正等著左轉燈亮起好出發


但就在正要轉時...前方來車有一台要右轉的大卡車


竟然用手勢指著要讓我先過呢~~好開心哦~~~


以往豬頭妹遇到這種情況...前方那台右轉車絶對不停下來的..一定是加速右轉


但今天遇到的情況正好相反...讓好開心的咧!


雖然今天車多..讓我遲到了..不過還是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