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寫那二個月前出遊的遊記吧!!再不寫下個月又要出去玩了,到時又會愈來愈多最後就是直接不寫~^^

  其實帶著一個還不會走路的小娃兒有很多地方都不能去啦!都只能走馬看花,也因此我們以漫遊為主不趕行程,而且還可以任意改變行程呢!隨興的很,而來墾丁剛好是颱風過後,再加上前一天都下雨那裡也不能去,原本的行程都沒有走,也大部份取消了,今天這個行程是因為我覺得還算可以溜小人的地方,因為地方大又沒有什麼車,又有綠地可以走只是天氣熱到爆,我想潘小子也走不了太遠吧!!

 

  還記得我第一次來『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好像是我高中的時候了吧!!(老天爺那遙遠的年代~~我都快忘記啦!!)我記得當時是住在這裡,也因為這裡都是閩式建築,所以對印象特別的深刻。而後來又來了墾丁幾次都沒有機會再來走走,加上拔拔也沒有來過,我們就來囉!!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昨天天氣下大雨,今天是熱到最高點,整個我都很不想下車,多麼想就坐在車上吹冷氣就好@@,就連坐在娃娃車上的潘小子也一臉臭到爆,但還好這裡他終於笑了,因為他到很多動物就開心,光是那飛來飛去的"蝴蝶"就已經夠他哇哇叫啦!每看到一隻手就指著蝴蝶並發出"嗚"的聲音,看來他還算開心。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002

  當我們從牌樓走到前面時,看那天空還真是藍到不行啊!也因為還有其他人住在這裡可能還沒有退房,所以還有很多車子停在停車場上,但遊客確沒有很多,或許是還要往前走才知道吧!反正目前我們走到這裡就只有一個感覺---好熱,怎麼都沒有"遮蔽物"啊!!好曬好曬哦~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003

  對這裡的印象其實還停留在高中時間,但今天看了其實真的沒有太大的變化,可見平時的保養做的才不錯。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004

  這種感覺好像時光機,來到電視上才會看的到的景象~好有古意唷!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005

  終於看到人啦!原來大家都在大樹下玩小遊戲。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因為很多人在大樹下玩,所以我們就先到我個人覺得是秘密基地的後面,可以看到海唷!而且真的美到不行,重點來了還可以下去玩水,我想應該很多人來住這裡隔天都會來玩一下吧!而且還不用人擠人~多好。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008

  將~~很水吧!!真的還有拔拔麻麻帶的小朋友來玩唷!水好乾淨~~當時我熱到不行,如果不是有潘小子在我還真想立刻跳下去消暑一下。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009

  天氣熱到我們真的不敢在任何一個地方太久就想找有樹陰的地方,所以我們又回到大樹下啦!!潘小子也熱到不行白開水喝完又開始喝那冰涼的鮮奶。這次的旅行真的太熱了,潘小子整個不是喝涼涼的現打果汁就是喝涼涼的鮮奶,當然白開水也喝了一堆。說真的這種大熱天帶小朋友出來玩,對大人對小孩都是件辛苦的事。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010

  襯沒有人在大樹下玩這些"童玩",拔拔就下馬試玩一下下囉!!也順便讓我們休息一下子。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012

  潘小子看拔拔玩他當然也想下來活動活動,但這下可麻煩了~這小子一活動就不肯再回去娃娃車啦!因為他正處很想走的情況,又還不敢放手走,又要開始苦了老杯和老木了,但他確笑的開心。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013

  換老木來牽,不然阿爸的腰會斷掉@@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014

  因為在等爸爸開車來,我只好和潘小子慢慢的又走回到這牌樓前面啦!順便讓潘小子玩"掽高高"的遊戲,他玩的開心老木我的手可是快殘廢了,此時我正在呼叫阿爸,叫他快點來啊~~我快不行啦!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015  

  將~~我想這是他今天笑的開心的一次,就是可以被麻麻抱高高去摸那燈籠@@

  哈!我突然覺得我這一篇遊記有點敷衍了事,完全沒有內容可言也有沒任何參考價值><但還是記錄一下好了!就當做我們一家三口出遊的記錄吧!!

 

景點資訊:

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7號

電話:08-886-1221

官網:http://kenting.cyh.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