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5年的小年夜


時間過的飛快啊~~~


不知不覺的今年又要過了!


真不知道今年我是怎麼過的


回想起來好像有一點點難呢~~~


 


還記得...去年我正煩腦著我的工作


正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在SAMSUNG工作


因為是約聘的再加上是做工程的


總覺得工作沒有保障...


所以一直考慮要換一個工作...


但....經過了許許多多的考量...我還是又留下來了


沒想到...這就樣我又在這個小鄉下過了一年


 


那麼這一年我在幹什麼呢?


工作麻....好像就是一樣


沒有什麼進步...有時候我還會覺得我大腦要生鏽了..


沒有什麼機會動大腦....


 


感情麻...好像也差不多


老天爺讓我遇到了你...也讓我知道什麼叫愛人


這段情有一點點辛苦...雖然最後沒啦!


但總是讓我成長了不少


 


金錢呢....好像從敗家女改變了一點點...不再愛敗家了


雖然說...不會亂敗家..但存款好像沒有多很多?


怪了~~那麼錢到那去了呢?


 


健康呢~~~老毛病一直沒改善


鼻過敏似乎沒有什麼改善...但最近會不會因為吃了保養的中藥


似乎發作的機會少了一點點呢...


 


人際呢~~~也一樣


一直以來就沒有什麼朋友的我...今年好像也沒有增加更多好朋友啊


也不知道...我似乎不太善長管理我的人際關係...


 


似乎是很平淡的一年


其實平淡也沒有什麼不好....


雖然沒有什麼新鮮感...


但總比大起大落這樣讓人心驚膽跳來的好吧!


也許平淡才合適我吧!


 


新年到來...一樣也許的新希望吧!


但其實沒有呢...


我只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愛我關心我的人


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健健康康這樣就好


當然希望心想事成啦!


 


祝~~~~~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