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現在對這三個字好像己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三年了..整整三年了沒過什麼是情人節


現在回想看看...連自己都不知道這一天我在做什麼?


哈~~完全的失憶了!


 


原以為認識你~~今年的情人節我不在孤單


但往往”事與願違”~~


所以今年我仍然的一個人過


也許是因為家裡忙


我正忙碌整理我的新家


因為忙碌讓我沒有時間去想你


因為忙碌讓我沒有時間去計劃著如何渡過情人節


不過想想忙碌也是件好事


它讓我短暫的忘記一切


 


你呢?你如何渡過你的情人節呢?


或許你努力的加班中


或許你又認識的新朋友


或許你又在家當電視兒童了


我不知道...


其實好想打個電話關心你


但又害怕被你討厭


所以作吧了~~


不管怎麼樣~~~


祝你~~情人節快樂吧!


 


當然也希望


有情人的你(妳),請好好珍惜他(她)


沒有情人的你(妳),請努力找一個值得你(妳)珍惜的人


祝全天下的人


情人節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