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保持衡溫~所以在管線上要包上各種不同厚度的保溫棉


要平穩電壓~所以要裝上穩壓器


那麼~~~~請問


要讓心跳的平穩的跳著要裝上什麼東西 還是吃什麼藥呢?


豬頭妹到底怎麼了~~


 


尤於是舊制 所以今天329公司放假一天


但可憐的豬頭妹啊還是去加班了


因為加班所以可以8點再上班就好了


沒想到豬頭妹上班竟然又看到你了 我知道你沒有看到我


但今天豬頭妹不知道怎麼了


一看到你的車在前面 不知道為什麼心跳忽然快到不行


就這樣 豬頭妹的心亂七八糟的亂跳一通


 


你知道嗎? 這種感覺就好像心生病一樣


會不會就像醫生講的"心律不整"啊!


不自覺的人很難過 呼吸困難 頭腦不清楚


連自己怎麼走路到辦公室都不知道


結果今天的加班 我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整天下來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


因心根本不在身上


 


怎麼辦呢? 這到底要怎麼辦呢?


我真的不想這樣過日子了


完全走不出來 完全活在過去 完全還在想你


我真的擔心自己 再這樣下去


我會生病啊~~~


誰能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04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